负氧离子,又称“空气维生素”。空气中负离子浓度是空气质量好坏的关键标志。

近年来,负氧离子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但是在工业地板行业的应用仍是一片蓝海。与此同时,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企业越来越关注绿色低碳,环保性愈发成为地板选购的重要参考指标。以产业协同创新,共谋高质量发展为宗旨,通过深入行业及市场调研,不断技术攻关与实验,2023年8月,港流科技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应运而生。

港流科技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功能性环氧复合材料卷材地板”的制造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工业地坪全产业链供应商,现已研发12大类功能性双纤维环氧复合材料卷材地板,斩获70余项专利和百余项荣誉。作为“全国节能减排环保领域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企业发展过程中,港流科技一直将环保工艺理念贯穿于产品研发、生产和铺装过程中的每个环节。这款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的出现则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环保概念。

·图为港流科技部分发明专利证书。

相关研究表明:工厂车间的负氧离子浓度仅为0-50个/cm³,远远达不到世界卫生组织的规定标准:清新空气中负氧离子标准浓度应大于1500个/cm³。

·图为不同环境中负氧离子浓度排行榜(单位:个/cm³)

港流科技通过无数次的检测验证发现: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使用后,空间中的负氧离子释放量普遍能达到3000-4000个/cm³(空气中负氧离子释放量超过3000个/cm³的释放量则属于富氧级别)。

·图为港流科技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使用前和使用后的检测数值。

另一方面,国检集团出具的《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检测报告则指出:港流科技的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在放射性核素、诱发空气负氧离子、甲醛净化效率等方面均符合国家标准,其中,放射性核素更是远低于A类材料中的限制释放量。

·图为国检集团出具的《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检测报告。

以上检测表明:港流科技的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不仅不会释放挥发性有机物(甲醛、苯等),更能够持续释放负氧离子、抑制细菌和病毒产生,吸附粉尘颗粒、改善PM2.5,清除异味、清新室内空气,且辐射量远低于国家标准。基于这种特性,港流科技的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可以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康养中心、净化级生产车间、科研机构实验室等所有需要净化功能的场所领域。

“十四五”时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入了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

响应国家号召,港流科技选择“净”心守护,以双纤维负氧离子环氧卷材地板,打造生态级作业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