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志龙,男,1953 年出生,浙江临安人,中共党员。1973 年参军,1978 年退伍后教书,1985 年至 2010 年任乡镇企业厂长书记。现为当代著名书画艺术名家、华人艺术大师、人民书画家、国家一级书法师、中国艺术馆名誉馆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全国名人书画界联合会委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本人一直追求书法艺术,自成书法流派为“浙龙派行草”。曾荣获全国书法大赛获奖证书 72 次,其中获金奖 58 次,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各两次2022 年 7 月鉴于对文化事业的突出贡献,由红船精神奖评审委员会特授予“红船精神传承人物”荣誉称号:由文化强国专家高级智库评审组委会特邀担任“高级研究员”职称:同年 8 月由晓云临池艺术创作(北京)工作室任命为中央级专家,负责学术研究、建言献策及文化传承等工作。2022 年 11 月由中国文化发展战略研究部聘请为高级研究员。2023 年 2 月,特别推荐全国两会艺术专刊。2023 年 4 月、作品被中国现代艺术博物馆收录。2023 年 3 月入选福布斯中国(艺术福布斯)十大名人。始终坚守对艺术的理想,在书法道路中将继续创作出艺术精品,为中华文化的广泛传播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