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利用春节外出务工返乡高峰、居民消费集中等时段特点,全面启动新春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互动聚焦出行、娱乐、消费等各类核心场景,组织全辖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统一制作宣传视频,通过自媒体平台及客服大厅电视、显示屏等,持续投放消保宣传内容,加强媒体联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教育宣传氛围。同时,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借助数字技术,创新宣传方式,依托我家阳光APP平台城市专区模块,制作社群话题,有奖问答活动,邀约代理人及客户进入社群,参与答题,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助力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

此外,公司将围绕防范非法集资、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普及防诈知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各类消费者关注的核心问题,广泛开展金融消费公益宣传活动,向公众提示消费风险,普及金融常识,增强公众风险抵御能力。并通过社区共建活动,有效加强金融宣教活动对于社区居民的宣传力度,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社区居民的金融素养,切实将金融宣教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