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2月29日 - 美赞臣营养品香港(下称「美赞臣」)宣布,连续三年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荣获婴幼儿营养组别大奖。今年,美赞臣推出突破性的新升级香港Enfinitas蓝臻配方奶粉,持续坚守公司百年承诺,致力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

美赞臣坚持以专业及科研为本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香港Enfinitas蓝臻品牌的核心理念是美赞臣致力于提供受母乳启发的优质产品, 以支持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及发展。

以科研赋活初乳

秉承科研创新的使命,美赞臣利用全球领先的母乳科研成果,重新推出了新升级香港Enfinitas蓝臻系列。这一创新产品系列富含HMO、乳铁蛋白及MFGM,为宝宝提供更佳的免疫保护,同时将妈妈的爱延伸到宝宝身上。

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跨境香港市场营销及用户招募总监暨港台跨境联合负责人高家敏表示:「我们对于能再次获得『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感到非常自豪,这体现了美赞臣百多年来致力以科研创新为婴幼儿提供优质营养产品的努力得到各界的认可。我们充满信心,将继续为消费者、公司及社会创造价值,实现为宝宝及家庭提供一生更好的开始的承诺。」

提升品牌认知及忠诚度

新升级香港Enfinitas蓝臻的推广在大湾区获得空前成功。该品牌在微信、小红书、抖音等热门社交平台上获得消费者的热烈口碑及推荐,搜寻流量更增长了29%,反映品牌深受跨境市场父母们的欢迎。

此外,美赞臣亦获得医护界专业人士及专家的正面回馈,肯定产品的安全性及功效。自新系列推出以来,美赞臣的早段用户数目录得64%增长,突显了消费者对新升级香港Enfinitas蓝臻的信心及信任。

Hong Kong Business「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成就奖」旨在嘉许在促进区域合作、投资及发展方面表现卓越,同时对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产生成功影响的杰出企业。

关于美赞臣营养品(香港)有限公司

早自 1905 年创立至今,美赞臣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作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营养品品牌,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是美赞臣矢志不渝的使命。目前,美赞臣生产的 70 多种营养产品营销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卓越的质量,美赞臣深受营养学家和父母的信赖。专注严谨的态度、持续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以及对社会的关怀回馈,也为美赞臣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香港建立超过半世纪,美赞臣一直为父母提供优质的婴幼儿营养品,以及不同的育儿信息和专业意见,赢得家长的信赖与支持,领导婴幼儿奶粉行业。

每一天,美赞臣的专家都在为不同营养需要的孩子而努力,亦是全球极少数坚持特殊配方奶粉的品牌之一,为有需要的孩子带来希望。

详情可浏览: http://www.meadjohnson.com.hk/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