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已至,换季时节马上来临,在这个夏秋交替的时节,流感更易爆发。流感是由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它与普通感冒相比有三大不同:更容易感染、更痛苦、更容易传播。而治疗流感可以通过吃药来缓解症状。

在流感大爆发期间多方面都需要注意,例如饮食方面。由于患上流感会有发烧、浑身无力等症状,大多数患者都会感觉到昏昏欲睡,且看到油腻的食物就没有食欲,甚至发生呕吐。此时,需要进食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忌甜食和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吃过咸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是保证人体免疫力的重要营养物质,可以防止病毒入侵。

对待流感相对来说用药治疗是最明智的办法,一般能够吃药治疗,就不建议去医院打针或者挂水。而在众多感冒药中,国内比较知名的品牌吴太感康感冒药效果较为显著。感康是复方制剂感冒药,里面的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抑制甲型流感病毒,有效预防和治疗流行性感冒。对多种感冒症状都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用?有什么好用的品牌?)

同时,感康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不仅疗效快速,使用上也较为方便。在常见的感冒药中,冲剂和糖浆服用都较为麻烦,并且不容易携带,而感康新包装采用了可粘贴的勋章设计,温水服用即可,在携带上较为方便,能够随意随处粘贴,居家可粘贴在冰箱、电脑上,外出携带可粘贴在水杯、书包等地方,携带方便的同时,还能够提醒感冒患者按时吃药,促进感冒快速的好转。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