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许许多多的中医文化爱好者,苦于难遇名师!

今天介绍一位大隐于市,可以“点石成金”的中医老师--张翔宇

(北京胤宗堂中医研究院院长 蓝图中医培训学校校长 张翔宇)

这位老师已窥视传统中医的门径,特别会培养学生。许多人原本中医基础薄弱,通过跟随学习,顿悟医道,回家后迅速提升,有的甚至成为当地名家!

老师常说“医者意也,在于思虑”,就是说中医其实并不难,关键是思考清楚。

在安徽开医馆的周先生,学习了老师的技术,深感惊奇。回家后按脉施针,屡收奇效。到后来,许多在大医院没办法治的人都慕名而来。他经历多次验证后,竟然开展“先针灸,有效再收费,无效不收费”的方式。众多患者体会了一针见效的奇迹。现在他已成为远近闻名的名家。

这位老师孩童时悟超象外,成年后游历四方,拜访名师,修研中医,气功,佛法,易经,理学,涉猎颇广,身怀多项绝技。

这位老师把脉时,画个脉象图,按图说出身体的问题。可以用医学检查进行验证,让人心悦诚服。人称B超脉!是因为他悟创了,学习三天,小白也能成半仙的《胤宗炁脉》脉诊方式。

这种脉诊,不用背脉象歌,不用体会脉感,不靠经验猜病情,简单方式画出脉象图,按图分析,诊断清楚准确。

这位老师是《八脉神针》的承创人。无论是什么病,只用四根小针,不管病名,只按脉象施针,从来不是哪痛扎哪,而是都施针于手脚,既安全、且奇效!

是传承名医窦汉卿“流注八法”,并结合“胤宗炁脉”所创的《八脉神针》。

一位右脸肿痛的朋友专程拜请张老师,来的时候右腮红肿发亮,脸、眼睛、嘴巴都已经扭曲了,自述非常的疼痛,夜不能寐,担心自己是不是长了肿瘤了。老师经过脉诊确定为腮腺炎,就按照脉诊给他进行了针灸,留针半小时,起针时候,即发现他的脸消肿了很多,告诉他隔两天再来。第四天,再次按照脉象针灸,留针半小时,肿痛全消,然后他就没再来了!联系他,回答说早就好了。

张老师反对“哪痛扎哪或病名配穴,不按医理”的方式,提出“一切符合自然规律”的观点!并且“以象法悟道”,明了“医理”“易理”,让不能使用针灸的人,也通晓《八脉神针》的原理,转用艾灸,按摩等方式解决问题。

张老师说,关键是“意”与“气”相合,运用气机。运用气机就是“发兵出征”,主穴为帅,配穴为兵,帅到兵到,消灭病灶!

这就是“意”!

那么“气”呢,“气”用现在语言解释就是能量,能量推动气血流动,通达四肢百骸,祛痛除病。有面色蜡黄,气血两虚者,经《八脉神针》即面色红润有精神!可以通过“站桩”养“气”,使自己能量增加,也能提高调理效果。

(张院长和学生们)

好消息,医者仁心,大医精诚,张老师健康大课堂开讲啦!

老师决定用“涅槃廬”训练营小班密传的方式,把宝贵的中医绝技

传承下去,造福于民。

在训练过程中,老师会传授心法,脉诊,针灸,还带领大家领悟易理,练习站桩和功法。既能强身健体、医者自医,又能提升能量,开发智慧,打开通达中医之门!

报名参加“涅槃廬”训练营,学习《胤宗炁脉》和《八脉神针》者的要求:

1、爱国爱党,心存敬畏,上敬天地父母、下敬家人患者;尊师重道,悌爱兄弟姐妹;

2,热爱中医,投身中医事业,致力于弘扬中医文化者

3、恪守正道、不为非作歹,不违背良心、善待他人,不妄传匪人。

“涅槃廬”训练营为小班密传,时间为三天两晚,还有机会见识老师多项绝活!

入营费用19800元,依报名先后顺序排班入营。(提交报名表后会有老师通知)

报名联系老师微信: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