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酒店对出差或者旅行的人来说非常重要,它除了为这类群体服务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那就是男女约会入住的地方。人性是复杂的,有的人可能已经有很完美的家庭有妻有子,但是还会在外面做出一些过分的事情。

酒店就是观察人性这一方面的直观缩影室。有的工作人员观察久了也会发现一些规律,从三个方面能直接判断这对男女到底是否为正当关系。

第一就是房间的布置。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会形成两个人的生活规律。就算是外出居住他们也有自己的习惯,这些是有家的人很自觉的表现。尽管是在外边居住,但是只要两个人在一起,都会有片刻的家的感觉。如果是夫妻一起入住的话,房间里物品的摆设相对来说是整洁的。

比如两人的洗漱物品和其他生活物品会按照一定的顺序摆放。而一些临时入住的关系不清的男女,入住的房间会很乱,可能是因为时间比较紧,或者两个人根本顾不上往这方面考虑。

第二个是看房间内的细节。有的夫妻出来居住会带一些有用方便的生活用品。比如水杯,拖鞋等物品。有的人不习惯使用酒店里的物品,会随身带着牙刷,毛巾等用品,而且像牙刷这种物品往往是成对的。对夫妻来说他们出行会更有计划,他们更会保障自己出行的质量。

而匆匆约会的男女根部不会在生活的细节上有这样的表现。有的两口子出门甚至会带上家里的床上用品,比如床单或者枕头,这是很生活化的表现。

第三个看登记人。光明正大的夫妻入住的时候肯定很自然,两个人会很淡然地一起进出或者在前台询问登记。如果发现办理入住的时候,一个人匆匆进来登记,而另外一个人在很远处观望。或者进入房间的时候,一个人先进,而另外一个人随后溜进去,即使是同时到达的酒店,又没有其他事情发生。这样的行为很有可能就是非法夫妻,因为他们躲躲闪闪的行为很让人怀疑。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