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Media Monitors集团今日宣布收购睿讯(China Clipping),共同在亚太地区的15个国家运营。睿讯是近几年中国媒体情报/舆情行业中的较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之一,其品牌价值和服务质量被包括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在内的300多家客户广泛认可,员工超过100人。睿讯此次作为Media Monitors旗下品牌,加强集团在平面媒体情报和公共关系领域的专业拓展。

  在中国,媒体情报/舆情服务为企业品牌传播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不同行业的客户群体,服务的内容要求也极为不同, 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不够细分。从供需层面上看,这种单一模式满足了目前大多数客户的部分需求。但从市场发展来看,当市场足够成熟时,这种欠饱和的供需关系将被打破,即精细化服务模式的到来。而Media Monitors集团致力于向媒体情报/舆情市场传递品牌多样化的理念,包括在中国地区。

  集团首席执行官John Croll在公司收购仪式上表示:“这是集团为满足中国以及跨国企业客户日益增长的媒体信息与分析需求所迈出的重要步伐,通过对睿讯所拥有的技术与资源的整合,将使我们保持满足客户舆情服务需求的前瞻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更全面的产品。”

  睿讯总经理陈成汉认为:“这是令人兴奋的一次跨越,强强联合将创新与发展带给客户,这不仅提高了我们为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客户提供舆情服务的水平,并且为地区市场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整体监测与分析方案。”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25/369fd127f19176db8ab78af09b598295.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25/b64830876bdfe833cd80762e6ab13efc.jpg

  2008年1月Media Monitors集团正式收购塞翁信息(Sinofile),借助其优秀的运营架构和产品平台进驻中国市场。如今基于后者开发的中国生产平台已具备了容纳多品牌多语言环境的生产处理能力。品智(Brandtology)在今年2月也正式加入集团。品智在社交和网络媒体的先进服务理念和集团其它品牌形成天然互补。而今天睿讯的加入再次证明了Media Monitors集团的市场决心,即通过品牌多样化服务未来,加速中国媒体监测分析市场的国际化进程。

  关于Media Monitors(索闻)集团

  Media Monitors隶属于Quadrant私募基金,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媒体监测和分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为超过5000家的企业,政府机构以及非盈利性组织提供媒体监测服务和客户化的公关策略。公司在亚太地区15个国家有超过1400名雇员。公司每天24小时,每周7天,监测超过10,000份平媒,广播电视,及社交媒体上为您提供全天候的媒体监测服务。我们专业的员工,创新的科技,广阔的监测范围以及地域搜索能力为客户有效管理媒体传播及关系提供了专业的见解及支持。帮助客户从全媒体上分析及跟踪热点事件及行业动态。Media Monitors于2008年收购中国第一家媒体监测公司塞上翁(SinoFile)在中国注册经营。

  关于China Clipping(睿讯)

  China Clipping作为专业的媒体监测公司创办于2007年,公司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通过其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分处超过100名的员工服务于300多个客户。公司依靠专业的人力资源及信息优化系统,先进的信息存储及-搜索技术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媒体监测、广告监测以及媒体定量分析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