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中国烹饪国家队与益海嘉里餐饮发展签约仪式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烹饪协会宣布,益海嘉里餐饮发展成为中国国家烹饪队全球商业合作伙伴,旗下金龙鱼、胡姬花、海皇牌、香满园、元宝牌品牌产品指定为“中国国家烹饪队训练比赛用粮油”。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左)与益海嘉里餐饮发展市场总监杨滨(右)签约成为中国国家烹饪队全球商业合作伙伴

发布会现场,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益海嘉里餐饮发展市场总监杨滨、益海嘉里天津企业群副总经理张军海,与中国国家烹饪队总教练、中国烹饪大师李彤携中国国家烹饪队成员出席签约仪式。这支队伍由中国烹饪协会组建,经过组织推荐、层层选拔,首先从全国范围内选拔能够代表中国水准的、优秀的、高素质的青年厨师进入集训队,再经过综合考评,挑选其中十人成为正式国家队队员,2020年将出征在德国举办的第25届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致辞

  益海嘉里天津企业群副总张军海致辞

近年来,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高,中华美食文化的国际影响逐年提升,中国美食全球共享已成为大势所趋。同时,一大批具有现代理念和精湛技艺的中国厨师脱颖而出,完全具备了与国际同行角逐国际顶级赛事的实力。

益海嘉里餐饮发展是国内知名的放心安全食材供应商。旗下的金龙鱼、欧丽薇兰等作为国民粮油品牌,经过无数次市场的严苛考验和高标准要求,多年来一直坚守着卓越、安全、健康的高品质。此次助力中国国家烹饪队出征德国,旨在推动中国烹饪技艺、中国饮食文化与全世界共享,让世界了解中餐,让中餐“走出去”。未来益海嘉里餐饮发展将一如既往的提供高品质产品,积极参与行业内的厨艺交流比赛活动,进一步促进行业发展。

  中国烹饪协会授予益海嘉里中国国家烹饪队训练比赛用粮油牌匾

第25届奥林匹克烹饪大赛将于 2020 年 2 月 12 日至 16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市举办,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地区报名参赛。奥林匹克烹饪大赛(IKA)是被全球厨师所熟知的国际顶级烹饪赛事。1900 年由前德国厨师卡尔马索班兹在法兰克福首次举办,之后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球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与国家最多的烹饪赛事,已经成为全世界厨师、面点师最期望参与的国际赛事之一。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