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由穆棱市教育体育局、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的2020年中国•穆棱市中俄青少年冰球交流活动在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冰上中心隆重举行。

WechatIMG97.jpeg

乌苏里斯克市滨海冰球俱乐部主席亚里山大•米德维奇、穆棱市副市长赵岩、市教体局局长穆琳、市政府外事办主任康卫民、市教教体局副局长王雪梅、市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李灏义、黑龙江省龙威国际体育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柏良等相关领导、来宾参加了开幕式。

通过本次中俄高水平的青少年冰球交流活动,开阔了穆棱市青少年冰球队员的眼界,提高了青少年冰球运动的技战术水平,促进了穆棱市冰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中俄两国的小球友们在赛场上,团结拼搏,以球会友,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WechatIMG98.jpeg

乌苏里斯克市滨海冰球俱乐部主席亚里山大•米德维奇、市教体局局长穆琳、市政府外事办主任康卫民、市教教体局副局长王雪梅、市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李灏义、黑龙江省龙威国际体育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柏良等相关领导、来宾参加了开幕式。活动期间,穆棱市举行了“中俄情相连,携手新时代”中俄青少年友好交流文艺演出。

穆棱市近年来特别重视冰雪运动,确立了打造“一市一品”特色冰上项目,冰球。特别是在青少年中大力提倡冰雪运动。并努力为青少年开展冰球运动提供支持与保证。去年11月份,穆棱市修建了室外天然国际标准冰球场。从去年8份,穆棱市为了在青少年中普及推广冰球运动,先后在市实验小学、民主小学成立了冰球队,为穆棱市冰球事业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