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现象级红人,你第一个想到的是谁?是”好嗨哟“的毛毛姐,还是已经出圈的刘宇宁,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爆红的神仙颜值美少女刘思瑶,1个月就吸粉500多万,在全网引起极大关注度。

最近刘思瑶小姐姐也发布了自己的新歌《可不可以做你的女朋友》,一经上线就引起的粉丝的疯狂追捧。

刘思瑶用这首甜甜的歌曲对粉丝隔空对话,“可不可以做你的女朋友?”粉丝纷纷表示:“我可以!”“麻麻我又恋爱了”!

刘思瑶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拍摄短视频,刚开始拍摄的视频比较简单和随性,一直玩到2019年都不温不火,视频风格也一直在调整,直到今年3月份,因为《章鱼哥》的视频爆了以后,才开始坚定现在的拍摄路线。​

视频风格中,刘思瑶主打对口型和换装类视频,以展现过人的颜值和可爱为主,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神仙姐姐、憨憨女友等,后面又陆续拍出多条百万点赞爆款短视频,一个月就增粉500万。

这么可爱的“国民女友”刘思瑶,你有没有爱上啊?!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