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融资持续升温,金融科技产业规模迅速增长。2019年以来,美国、欧盟、新加坡、韩国等发达经济体,均在政策层面力推金融科技的发展。2019年12月,欧盟委员会就发布会了《金融科技监管、创新与融资的30条议》,2020年8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宣布实施“强化金融部门技术与创新计划”,未来3年投入约2.5亿新元,加速金融领域技术和创新驱动增长。

 

 

科技为核,构建普惠生态圈层

 

金融科技已成为一项全球性的热门议题,玖富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数字科技企业,紧跟时代,凭借深厚的用户积累与科技实力沉淀,持续加强对金融科技创新的投入与探索,围绕“流量、数据、场景、风控、资金、技术”六大优势,打造了以玖富金融云、玖富超级数字钱包,玖富超级大脑为核心的三位一体智慧金融产品体系,深度构建场景、产品、技术、合作四大生态体系,与华为云、阿里云、Talkingdata等头部技术伙伴纵深合作,通过数字科技、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金融机构与场景方成为3A(Account、AI、API)智慧数字企业。

 

目前,在数字普惠体系建设方面,玖富已与厦门国际银行、平安金融壹账通、内蒙古银行、蓝海银行、昆仑银行、渤海信托、中信信托等金融机构分别展开技术与金融领域合作,并向网易严选、春秋集团、华润通、国美金融、花生日记、通联支付、美图秀秀等知名企业输出完备的、先进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

 

持续稳健运营14年来,玖富凭借在数字化领域的深耕,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于2017、2018连续两年入榜由德勤中国发布的“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企业,持续为企业数字金融业务保驾护航。

 

持续发力,助力全球金融科技

 

伴随着快速变化的金融科技发展态势以及错综复杂的国际金融形势,我国金融科技企业也继续在金融服务、提升效率水平方面持续发力。中国政府更是在大力推进发展金融科技。2019年9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提出到2021年,推动我国金融科技发展居于国际领先水平。

 

而在后疫情时代,金融科技发展也无疑将进入快车道,互联网在疫情中成为金融消费者获得金融服务的重要途径,凸显了线上渠道对从业机构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线上化程度高的公司客户活跃的稳定性更强。再加上在政府的有形之手和市场的无形之手的共同助推下,金融科技正迎来空前良好的发展机遇。

 

未来,玖富将以“新科技”作为战略升级的重要抓手,持续整体技术战略规划及管理,进一步完善及提升玖富全系产品、技术,以数据技术驱动,助力传统金融机构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继而为玖富旗下超一亿的用户提供更具优质化、科技化、全球化数字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