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蒙牛首届酸奶文化节携手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南阳市委,在河南新野县落地“蒙牛营养普惠公益计划”,10万杯新鲜活菌酸奶送到该地区12所小学的学生手中,用营养守护他们的健康童年。本次公益捐赠,承接自6月8日首届酸奶文化节发布会上启动的“酸奶笑脸”公益活动,是蒙牛践行健康中国行动、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守护国民健康的又一重要举措。

 

 

专注活菌品类价值,关注儿童肠道健康

 

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但目前我国仍有约4000万儿童存在营养缺失问题,迈向健康中国2030,任重道远。因此,以关爱少年儿童为起点,以提升全民健康为愿景,蒙牛首届酸奶文化节发起“酸奶笑脸”公益活动,号召全民关注少年儿童营养健康,迅速收获10余万网友的关注互动与祝福,蒙牛将网友爱心凝聚成10万杯活菌酸奶,并送往营养问题较为突出的河南省新野县12所小学。

 

 

在捐赠现场,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南阳市委等各方领导暖心地将蒙牛活菌酸奶送到孩子们手中,为他们的童年添一份健康、增一分欢乐。现场还有蒙牛研发老师的趣味实验科普,通过显微镜为孩子们展示小小活菌的微观世界,与孩子们一起探索酸奶的奥秘。新奇的知识引得大家既好奇又开心,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求知的种子。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推动营养普惠计划

 

坚持饮奶是国际公认的提升儿童体质的重要方式。《中国居民奶及奶制品消费指导》指出:每人每天应摄入300g液态奶或相当于300g液态奶蛋白质含量的其他奶制品,活菌酸奶作为合理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营养价值突出,既保留了生牛乳中丰富的蛋白质和乳钙,同时酸奶中的活菌还可以有效调节肠道微生态,促进营养吸收,从而改善人体健康。

 

 

2020年疫情之下,国民健康意识觉醒,蒙牛推动营养普惠计划责无旁贷,本次公益活动,从实际出发,为欠发达地区儿童送去营养与温暖,收获他们可爱的“酸奶笑脸”。作为新一代营养风潮领导者,蒙牛专注酸奶文化普及,推动营养普惠公益计划,倡导“每天活菌酸奶,全民健康升级”,用实际行动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首届酸奶节圆满闭幕,酸奶文化传承启航

 

至此,首届酸奶文化节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这是健康中国战略的一小步,也是蒙牛为推动国民健康升级迈出的一大步。蒙牛将不断践行作为乳业领军者的企业社会责任,以提升全民健康为愿景,坚持不懈的关注国民营养状况,将营养普惠公益计划惠及更多区域、更多儿童。

 

未来,酸奶文化节也将不间断的举办和成长、不断向国人传递酸奶健康文化,同时凝聚更多行业伙伴,“专注新鲜活菌 守护国民健康”,持续助力大健康战略的落地和实施。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