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深睿医疗携全栈智慧医疗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全面呈现AI应用技术前沿科技成果,吸引众多权威专家及专业观众莅临展台。

 

 

CMEF是医疗行业的一场科技与医疗的盛会,今年吸引了20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与体验。在科技为医疗带来的众多变革中,医疗人工智能在行业的应用情况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深耕智慧医疗领域杰出代表,深睿医疗携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重磅亮相,产品涵盖智慧服务、智慧科研、智慧影像等方向。

 

AI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智慧影像

 

AI+医学影像,通过不同的应用场景助力医生提高诊断效率和准确率,在各种恶性疾病的早期筛查、辅助诊断、远程会诊、精细化治疗、科研转化等方面提供智慧的影像解决方案。

 

 

▲Dr.wise 冠脉CTA AI医学辅助诊断系统

 

深睿医疗Dr.wise CTA AI医学辅助诊断系统对头颈和冠脉的CTA影像进行智能图像后处理和分析,可自动生成符合临床要求的3D/2D影像,完成一键打印,同时实现病灶的定位、定性、量化评估并生成结构化报告,覆盖CTA检查全流程,有效减轻医生工作负担。

 

 

▲Dr.wise AI医学辅助诊断系统

 

“危急值”、“AI质控”功能

 

在深睿医疗的旗舰产品中,Dr.wise AI医学辅助诊断系统新配置的“危急值”、“AI质控”功能成为一大亮点,其中“危急值”功能可警示临床医生对生命处于危险边缘状态的患者采取及时有效的治疗,该功能目前已覆盖包括深睿医疗胸部CT、乳腺X线、脑卒中,胸部平片等多个AI辅助诊断系统中;“AI质控”功能则是从影像呈现效果层面切入对阅片质量进行把控,降低由于拍摄的影像质量不佳,如曝光过度、体位不正、有遮挡物等问题造成的医生及患者时间损耗,提升患者满意度,在第一时间获知影像是否满足诊断要求,提供更为精准的判定。

 

智慧服务

 

 

医院为患者提供全流程、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已经成为医疗服务发展的重要趋势,通过信息化+AI手段,可以实现为患者提供预约诊疗、 候诊提醒、院内导航等服务。

 

深睿医疗智能导诊问诊系统可实现导诊、预问诊及患者管理等,覆盖患者就诊全流程核心医疗环节,提供高效便捷的患者服务。尤其在疫情期间,小睿医助在缓解焦虑情绪、分散人流、减少交叉感染等方面发挥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智慧科研

 

 

智慧科研是利用基础统计、机器学习等技术, 融合影像、临床、病理等多学科研究方法的一站式医疗大数据研究,简化科研流程,提高科研效率,帮助医生产出高价值的科研成果,包括Dr.wise 多模态科研平台,可提供包括基础统计、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多样的数据处理及研究方法,适用于不同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Dr.wise 智能多模态专病数据平台可为专病科研数据建设、AI建模和科研服务等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

 

大咖视角

 

 

深睿医疗联合创始人/CEO乔昕

 

围绕智慧医疗发展未来,在“智能芯片与医疗器械论坛”、“CMEF&中欧健康协会医疗器械高峰论坛”中,深睿医疗联合创始人/CEO乔昕指出,随着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智能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正推动社会从信息科技时代进入智能科技时代,在医疗领域,AI开始助推医院进入数字化转型阶段。深睿医疗以AI为核心,不断挖掘数据价值、AI产品创新应用,建设完备的AI医疗产品应用体系。

 

 

 

媒体关注

 

深睿医疗高级副总裁李朝阳在现场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抗击疫情期间,深睿医疗以AI智能助力疫情防控,在实际应用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产品为临床医生的进一步诊疗决策提供有效依据,使精准医疗成为可能,是一线战疫医务工作者的一把利器。”

 

 

展台风采

 

在展示区内,深睿医疗展示了智慧医疗,智慧影像、智慧服务、智慧科研整体解决方案,分享了诸多AI系统在各类疾病诊断中应用的经典病例,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驻足与密切关注。此次参展的主要产品有深睿医疗围绕智慧医疗搭建的人工智能医学辅助诊断系统医疗产品矩阵,这些产品在临床应用过程中不断优化,呈现更加贴近临床需求的新风貌!

 

 

以AI应用塑造智慧未来,深睿医疗产品聚集云计算、大数据 、人工智能等多个层面,致力于成长为医疗人工智能领域产品应用在全方位覆盖的企业,希望通过多元产品的互补优势,不断升级迭代产品性能,研发新品,全面助力智慧医疗建设,提升医生效率,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