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碧桂园服务把对于新时代物业服务行业的理解,汇聚成一个新的名词——‘新物业’!”

11月26日,在“你好,新物业”为主题的品牌焕新发布会上,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重磅发布了全新企业愿景——成为国际领先的新物业服务集团。

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解读新企业愿景

 

什么是新物业?基于对“新物业”趋势的前瞻性洞察,碧桂园服务提出其涵盖的“四新”定义:新科技、新服务、新生态、新价值,重塑“物业服务”的方式、内涵、边界和价值。

新科技不止积极响应需求,更要主动预判需求。将科技视为优化服务效能、服务的手段。科技的角色是赋能,只有人性+科技,才能打造出以人为本的好服务。以社区多元触点信息来形成业主需求画像,为业主提供“一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满足业主在不同时段、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新服务以人为本,纵横发展,深耕住宅,拓展城市。随着人们需求的进一步扩大细化,碧桂园服务拓宽服务边界,纵向深耕住宅物业领域,围绕业主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需求,孵化出拎包、家政、传媒、租售、新零售等社区生活服务;横向从社区走向城市,提供学校、医院、商办、机场车站、景观公园、文体会馆等全业态物业不同场景专属的服务解决方案。

“我们不止是一家物业服务公司,更是一个物业服务生态联合体。”李长江说道。碧桂园服务理解的新生态,是联合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形成共生共享共创的合作模式。截至目前,社区已连接超1000个商家,全年超20万人次通过社区团购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疫情期间发起“众企共渡计划“,为来自社区业主、周边商家的超2000家企业,提供宣传推广支持,助力业主中小企业走出经营难关。

需求万变,“满足客户不断成长的需求”才是新价值要义所在。回归新物业的初心,仍然是对“以客户为中心”的需求满足。2020年,碧桂园服务成立客户体验研究院,1个月内在全国招募近1000名美好生活体验官,结合专业研究团队持续追踪研究客户需求和变化,创新服务方案和设计。

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解读“新物业”的“四新”

 

从物业到“新物业”,企业愿景有了全新改变。服务的内容、对象辅助手段和业务边界在不断延伸,但服务的内涵始终不变,物业的本质始终是以人为中心,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