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近日宣布与宏碁(Acer)进行深度合作,宏碁(Acer)的 Predator Orion全系列台式机都将采用HyperX FURY 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宏碁(Acer)Predator Orion 9000游戏台式机还将搭载主频高达3600MHz1的HyperX超频内存。

金士顿内存业务总监徐鹏先生表示:“HyperX与宏碁(Acer)推出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备受玩家的赞誉。HyperX很高兴通过此次合作能够成为宏碁(Acer)Predator Orion游戏台式机的指定内存供应商,搭载HyperX高性能的FURY 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内存产品,可充分释放游戏台式机的潜能,助力玩家在游戏和比赛中获得出色的体验和成绩。”

      

 

最新的宏碁(Acer)Predator Orion 9000台式机可以装备总容量高达128GB的HyperX FURY DDR4 3600MHz1内存。HyperX FURY 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内存已针对最新的主板芯片组进行优化,拥有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支持英特尔XMP功能,具有高速和低延迟特性,让超频变得更加便捷,显著提高PC的性能。

 

宏碁(Acer)游戏产品营销总监Peter Chang谈到:“宏碁(Acer)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顶级的游戏体验。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与HyperX进行合作,为游戏玩家带来高性能内存的解决方案,赋予宏碁(Acer)Predator Orion系列游戏台式机强大的“战斗力”,让玩家在游戏和线上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性能优势。”

 

有关宏碁(Acer)Predator Orion台式机中FURY 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predator.acer.com。

 

1、本文列出的内存超频频率,可能超出了某些AMD或Intel平台的能力。需要仔细选择所有硬件(例如CPU、主板、电源)的型号,以确保内存可以以最高频率运行。

 

这些套装内存在出厂前经过严苛的测试,并通过了以XMP Profile 1的全速运行测试。作为备选,第二种速度稍慢的XMP配置文件也进行了测试,所以如果您的系统不能使用最高速度的XMP配置文件时,仍然可以获得出色的超频性能。

 

您可以在此页面上找到Intel XMP认证的处理器和主板:http://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gaming/extreme-memory-profile-xmp.html。这并不保证在您系统配置中的兼容性。我们也不能保证与所有系统的兼容性。硬件的安装和使用需自担风险。

 

仅部分基于AMD和Intel的主板能够达到DDR4-4000及更高的速度。请在主板供应商网站或英特尔XMP认证列表中查看主板合格供应商列表(QVL)以确认支持情况。为了保证高速内存的运行稳定性,需要使用高端的散热器(安装在CPU上及机箱中)。在Intel平台上,建议使用X或K系列处理器。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0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