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全球低碳和AIoT技术领军企业远景智能与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基础平台技术企业Tridiu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基于智能物联与绿色发展的共同理念,为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打造未来全球低碳智能楼宇和产业园区标杆。

Tridium亚太区总经理刘永泽(左四)

远景科技集团执行董事丁民丞(左五)

远景科技集团旗下远景智能构建了全球领先的AIoT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EnOS™,目前连接管理全球超过1亿个智能终端设备和200GW的能源资产。基于远景智能在能源科技(Energy Technology,ET)操作技术(Operation Technology,OT)以及互联网科技(Internet Technology,IT)的创新产品与最佳实践,远景智能将充分发挥智慧零碳解决方案优势,使能楼宇和产业园区实现可持续的智慧管理运营。

Tridium创建的开放式物联网软件框架Niagara Framework®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设备到企业级的统一开放的平台,目前在全球有超过90万套技术平台在不同领域稳定运行,涵盖智能建筑、基础设施管理、工业控制、连锁商业、安防、暖通空调等。Tridium亚太区总经理刘永泽表示,“经济发展与可持续性两者缺一不可,Tridium与远景智能将共同打造一套全新路线图,帮助各国城市建立智慧园区,争取在可再生能源和环境管理方面取得新突破。”

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构建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可再生能源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远景智能已经与微软公司、新加坡吉宝集团、新加坡港务集团、泰国国家石油等全球领军企业和政府机构展开战略合作,通过提供完整的智慧楼宇、智慧园区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推动其低碳与数字化转型。

远景科技集团执行董事丁民丞表示:“未来智慧城市体系,需要建立在可再生能源与智能技术融合的基础上。我们很高兴与Tridium合作,结合双方开放的智能物联技术与智慧能源管理优势,让工业生产、楼宇及园区高效运转的同时告别化石燃料,帮助各国城市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关于远景智能

远景智能(Envision Digital)是全球低碳和AIoT技术的领导者,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中国、法国、德国、挪威、荷兰、英国和美国的12个办公室拥有500多名员工。

远景智能(Envision Digital)拥有全球领先的AIoT智能物联网操作系统EnOS™,目前连接管理全球超过1亿个智能终端设备和200GW的能源资产。通过监控、分析、预测和优化应用程序帮助客户优化资产管理和提升投资组合收益。基于EnOS™,远景智能为智慧新能源、智慧工厂、综合能源管理、智慧出行、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和智能产品,助力公司和政府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AIoT操作系统的主要参与者,远景智能(Envision Digital)正构建一个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实现全球能源和数字转型,目前已包含250多个客户和合作伙伴且名单还在不断扩大,涵盖10个行业,包括:埃森哲、亚马逊、新加坡政府科技局、吉宝集团、微软、日产、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泰国国家石油公司、Sonnen、Tableau和道达尔。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nvision-digital.com

关于Tridium

Tridium是全球新一代的物联网基础平台技术的领导者。Tridium的开放式物联网软件框架——Niagara Framework®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设备到企业级的统一开放的平台,用于开发、集成、连接和管理任何协议、任何网络、任何智能设备与系统,而无需考虑它们的制造厂家和所使用的协议,形成一个统一的平台,实现互联互通互操作。并可以通过互联网基于Web浏览器进行实时控制和管理。

Niagara具备从边缘层到云端的信息融合功能, 其分布式架构特点方便部署。利用边缘计算网关实现现场异构系统的数据收集,现场控制,实时数据的存储分析及数据的高效处理,利用云平台实现跨区域跨系统大数据的收集、存储、分析,利用云计算的强大功能实现人工智能的算法。

在过去的二十几年里,Tridium的平台技术已经发展到第4代,目前在全球7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有广泛的应用,有超过90万套技术平台在不同领域稳定运行,涵盖智能建筑、基础设施管理、工业控制、连锁商业、安防、智能电网、能源、制冷、暖通空调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