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初做主播及UP主时,通常会使用智能手机做为视频拍摄设备,通过随机附带的耳麦用于监听及拾音。但是使用几次就会发现耳麦对于主播们而言并不适合,首先是拾音品质不高,呼吸声、吐字的砰砰声、环境噪声不分青红皂白一并收录;其次是耳麦线不够长,限制主播们的活动范围,需要频繁摘戴耳麦;最后是影响形象,即便再漂亮的妆容,脖子上挂一条廉价的耳麦线,或多或少显得格格不入。所以,一款注重性价比的高品质独立麦克风就成了主播及UP主们迫切需要升级的装备,而HyperX SoloCast声脉迷你麦克风刚好可以满足这类的需求。

 

小身材大能量 玩转拾音无难度

HyperX声脉迷你麦克风身材娇小,产品尺寸只有78x97x174mm,麦克风重量只有261g,加上话筒座和USB线材的总重也只有429.9g。圆形底座设计的话筒座不仅稳固不易倒,还拥有可拆卸支架,并可调节水平和垂直角度,满足多种场景的收音需求。

 

HyperX声脉迷你麦克风的顶部设计了一键静音快捷键,轻轻一拍即可实现静音功能,适用直播中的突发状况,比如咳嗽、打喷嚏,或与他人短暂沟通时不宜播出的悄悄话等。麦克风中间的状态灯常亮表示麦克风在工作状态,如果状态灯闪烁则进入静音状态,一目了然的设计让主播们使用更方便。麦克风底部设计了螺纹孔,可适配大多数专业麦克风支架。麦克风背部为Type-C数据接口,即插即用并兼容包括PC、PS4、Mac等设备,并且附带的数据线长达2米。

 

优质拾音有窍诀 阻隔噪音看细节

论麦克风的自我修养,该录的录,不该录的不录!那么什么是该录,什么是不该录的呢?该录的当然是麦克风前的发声单位,可能是主播,也可能是件乐器,HyperX声脉迷你麦克风采用非常实用的心形拾音模式,对正前方的声音更敏感,能隔绝多余的环境噪音并消除回声。麦克风内置防喷网,还可以有效消除气流冲击振膜的杂音,比如说话时喷麦发出的噗噗声就可以很好的进行消除。

如此一来,全方位的拾音效果让主播声音更清晰真实,提高了收音品质,粉丝和听众自然对主播的好感会有所提升。特别是才艺表演类的主播,无论甜美的歌声或者浑厚的嗓音,在HyperX声脉迷你麦克风的帮助下,只聆听纯净天籁,拒绝杂七杂八的噪音!

另外,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也是一款非常理想的麦克风,不仅拾音效果出众,还可以让玩家去掉耳麦上的麦克风为头部减负,甚至不带耳机,直接用音箱+麦克风的方式彻底为头部减负。所以,一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拾音麦克风不仅是玩家必备的利器,还是每一位主播应该配置的必需品,而HyperX声脉迷你麦克风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0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