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女企业家恳谈会圆满结束。

广州副市长陈绮绮女士致辞

会上原广州副市长陈绮绮女士(左)授予广州威慈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瑞媚女士(右)优秀女企业家荣誉,同时广州威慈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荣升为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特此祝贺。

原广州副市长陈绮绮女士与杨瑞媚女士以及历届优秀女企业家合照

晚宴庆祝活动完满成功

恭喜杨瑞媚女士获得2019年度优秀女企业家奖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于1985年成立,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法设立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是由食品(燕窝、副食品蔬菜果品、粮食、酒家、食品添加剂、饮料、研究所、检验检测、大专院校等)行业企业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会员单位包括广州食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副食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蔬菜果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粮食集团、广州酒家企业集团、广州鹰金钱企业集团公司、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酒店、雅迪香料(广州)有限公司、广州致美斋食品有限公司、皇上皇肉食制品厂、广州市宝生园有限公司、广州市洲星食品有限公司(大田马蹄粉厂)、广州燕塘乳品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天源实业有限公司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

广州食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州威慈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芳村茶叶城,专注于开发具有市场潜力的茶文化行业相关产品和宣传服务,业务涵盖产品开发、科技研发、品牌推广、运营管理、创业咨询与策划服务等多方面创新业务。

旗下品牌

洞企石成立于2008年8月,专注于六大茶类及拼配茶产品研发,结合传统与现代的冲泡向世界演艺独具特则的中国茶。

新式茶饮与烘培的轻餐饮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