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简与您一起,到最美乡村骑行,享受挑战的快乐与激情!12月26日,"2020CITY-HONOR北碚静观镇'中国农业银行杯'公路自行车赛在风景如画的北碚静观镇台农园正式鸣枪拉开大幕。

自行车赛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号召,由中共北碚区委、区政府、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公司主办。同时赛事期间宜简苏打水全程陪护,宜简与参赛选手一同享受这天寒梅香、百勇竞速,赛道在充满诗情画意的原野上蜿蜒,沿途梅花的芬芳沁人心脾。

宜简据悉,一大早,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就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热身,几百名选手中不仅有专业组的参赛者,也有慕名而来享受骑行快乐骑游爱好者,骑游爱好者在专业组比赛进行完毕后,骑着爱车感受一把比赛的乐趣。

本次赛事宜简苏打水给予全力支持提供选手们赛后补水,并且组建宜简自行车精英战队,投身到激烈的比赛中去,一同在寒冬感受运动的激情,绽放宜简的青春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