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应该在自然和生活中获得感性认识,增强他们的体质,训练他们的感官,促使他们正在觉醒的心灵发展。

  ——福禄培尔

  孩子更希望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能真正去完成自己喜欢的工作。如果家长可以真诚地支持孩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那么孩子对于有用信息的吸收将是惊人的,而且孩子在这个过程中也会体验到真正的成功喜悦,从而更加努力地学习如何克服困难,如何与他人合作,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么。

  真正满足孩子的探索欲望,在探索中得到成长,并且让这些探索的过程影响孩子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让孩子在自主选择工作内容的同时爱上自己、欣赏自己,成长为一个积极自信的“我”。

  这是我们的初衷。

  呜帕幼儿游戏馆是国内首家以静态类游戏为主的幼儿封闭式游戏场馆,以会员制为基本运作模式,让家长花一份钱就可以让孩子体验多种内容的学习。让孩子不再把时间花在去各种培训班的路上,真正地为孩子节约时间,为家长节约金钱。

  我们拥有语言类、手工类、美术类、食品类、木艺类等共10大类150余种游戏,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优质而不可或缺的养分。

  01 语言类

  孩子从出生开始就用“咿咿呀呀”的声音尝试与周围的人们进行交流,我们通过独创的语言学习方法以及循环阅读法,给孩子建立汉语、方言和英语的语言环境,用聊天方式让孩子熟悉语境,建立语感,提高孩子的表达能力,建立自信、愿意表达。

  

  同时注重培养孩子注意力持续时间、对文字的兴趣、对理解能力以及表现能力的提高,更重要的是让孩子爱上阅读,真正能够做到独立阅读、天天阅读。

  02 手工类

  手工不仅能锻炼孩子的手眼脑协调能力,更重要的是锻炼孩子的小脑平衡能力,让孩子的专注力得到更好的锻炼。

  我们通过原创“哭哭棋”,让孩子通过棋盘游戏完成创意手工,发挥自己的想象,有无限的可能。

  

  03美术类

  我们不在乎孩子能否画出一幅完整的作品,也不在乎孩子能否精准的表达出自己想要表达的,我们在乎的是孩子在艺术创造的过程中能够发现自己、发现生活中的美,并且爱上绘画。

  孩子通过模仿可以完成一幅名画,相反,画家永远不能通过模仿画出孩子的纯真。我们想要保护孩子的单纯,保护孩子的内心,保护孩子对生活的理解。

  04食品类

  孩子们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出一个美味的大蛋糕、可爱的小饼干、软糯香甜的月饼,我相信,这时候孩子内心一定是满满的成就感。

 

  在美食的制作中,让孩子掌握更多的生存技能,建立自我服务的意识,并愿意和家人分享自己制作的美味。

  05木艺类

  木工是中国传统三行之一,由于木工对精细程度以及制作人的身体协调程度要求非常高,所以,在木工活动中,孩子们需要高度的专注力,同时,木工学习的过程中需要孩子学会精确的使用各种测量工具,运用数学知识进行尺寸之间的计算。

  注意力培养以及重塑;

  正向思维习惯的养成;

  学会利用专业工具解决问题;

  做好更多的经验储备;

  艺术教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大胆跨学科融合创新游戏,吸收自己感兴趣的有用信息。

  专业立体多样化游戏内容,解决家长给孩子学什么的困扰;

  放心让孩子玩得更开心、更专业、玩得有所得;

  提供专业的载体可以了解孩子,真正做到尊重孩子的个体发展;

  提供专业家庭指导,以“一人一方”为原则,营造家长、孩子共成长环境。

  呜帕专注于幼儿静态游戏开发与研究,馆藏包含“哭哭棋”系列不同形式的“情绪管理棋”,以及其他各类型跨领域游戏150余种,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优质而不可或缺的养分。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