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中英人寿成立18周年。中英人寿一直坚持以保障为本源,以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聚焦客户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周全贴心的保险产品。

近日,一款保障范围广、功能强大的重疾险产品——「中英人寿犇腾无忧重大疾病保险计划」在中英人寿隆重上市,并引起广泛关注。

该保险计划最显著特点是保障全面更安心、防病养老两不误

主要亮点如下:

覆盖病种全

覆盖病种高达146种,含106种重疾和40种轻症保障。

轻症给付多

轻症保障不分组,符合合同条款约定条件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30%,且最多可给付三次。

重疾有加码

61岁前初次患合同约定的重疾赔付基本保额150%

满期可养老

被保险人满期生存还可获得合同约定的满期保险金用于补充养老规划。

除了上述146种疾病保障,客户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附加其他专属保障、意外保险及健康医疗保障,保障更加灵活,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投保示例如下:

 

健康服务全程无忧

在疾病来临时,除充足的财务保障外,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健康服务更是客户所需。

中英人寿致力于打造“爱无限”全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向满足条件的客户提供MR肿瘤筛查、尊享体检、国际SOS紧急援助、轻/重症绿通服务,真正做到从“查”到“治”及“康复”全程高效无忧健康服务。

助力护佑全家健康

随着长寿时代来临,以及二胎时代家庭结构的变化,医疗健康、养老等问题对中国中高产家庭的影响不断增大,家庭抵抗健康财富风险的需求不断上升。中英人寿犇腾无忧以其强大的保障/养老生活补充功能,可助力中产人士有效解决家庭健康财富规划需求。

爱家,就要给家人有足够的安全感,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做好健康保障配置,让小家有足够的能力抵抗不期而遇的风险,犇腾无忧助您为爱尽责,守护全家。

(注:

1.以上仅供理解产品时参考,具体保险责任、投保条件、责任免除等重要信息,请以合同条款、投保规则等资料为准;

2.上述健康服务,不属于保险产品利益,仅向满足条件的客户提供。本公司有权根据服务资源情况调整相关服务,详细服务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中英人寿”或登录中英人寿官方网站www.95545.com.cn了解。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