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是世界上跨度最长的经济大走廊,发端于中国,贯穿亚欧非大陆,一头是活跃的东亚经济圈,一头是发达的欧洲经济圈,中间广大腹地国家经济发展潜力巨大。面对这样的新机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想要"出海"谋求新合作。

"把世界的机遇转变为中国的机遇,把中国的机遇转变为世界的机遇",国外的广阔市场固然是一片蓝海,但对于没接触过外贸的国内企业而言,遇到了难以突破的瓶颈——由于跨境贸易涉及到的国家数量多,且不同国家有不同的平台,大多数企业面临着外语洽谈能力不足、无法快速找到拓客渠道等各类难题。

从实际出发 切实解决用户难题

面对新挑战,深圳东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站式O2O外贸营销平台"环球快客"应运而生,为外贸企业用户呈现更加精细化的产品与服务。结合在外贸行业的沉淀,东昂科技打通海内外业务,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提供更贴近用户需求和痛点的产品和体验,为外贸经济提供长期、稳定、可持续的价值赋能。

据介绍,"环球快客"系统依靠大数据、云计算和AI人工智能技术支撑,深入了解外贸企业迫切诉求,覆盖多层级供应链商品需求,帮助用户在整个互联网快速获取联系方式,精准寻找意向客户,全力为"走出去"企业保驾护航。

根据东昂科技研发中心数据显示,"环球快客"整合了全球187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资源,技术覆盖508个主流搜索引擎和25个通用搜索引擎,成为海外客户数据最多的中国贸易渠道开发企业,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产品档次,方便快捷地定位对应的市场,主动去联系海外客户,有利于获得市场的主动权,这是我们的专业优势,也是跨境电商、市场采购、离境贸易等互联网外贸经济新业态下的大势。

精准服务 增强企业走出去信心

此外,"环球快客"通过邮件联系的方式具有隐蔽性和独占性,用户以一对一模式进行洽谈合作,规避干扰因素,最大程度加强合作意向,双向提高利润。外贸专属客服则会根据近二十年的实战经验积累和客户数据积累,辅助企业做产品分析和市场定位,后期也可以辅助做公司开发信和产品目录信等一系列服务,全程跟踪式把控服务进程,最大程度帮助外贸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在强大科研技术与团队的加持下,东昂科技的业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业务助力范围已经覆盖通信产品、服装纺织品、汽车零部件和能源产品等多种领域。目前,东昂科技已助力近百万家中国企业开拓外贸新渠道,其中包括五千多家上市公司及知名品牌,如:中国电子、广铝集团、奇瑞、九阳、苏泊尔等长期合作伙伴。"我们不是数据的搬运工,我们是去往成功彼岸的摆渡人",深圳东昂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懋如是说。

面对未来,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引领下,东昂科技将夯实技术根基,继续积极配合中国企业"走出去",持续开拓跨境贸易巨大市场,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释放沿线国家和地区更大的发展潜力,助力中国企业鏖战国际市场,踏上全球贸易新征程。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