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暨2021亚洲经济大会隆重举行。北京反掌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文化演出行业标杆企业受邀参会,凭借高创新性、成长性和社会效益,创始人姜越先生在博鳌荣耀之夜颁奖典礼上荣获“2021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荣誉奖项


图:反掌娱乐CEO姜越荣获“2021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据悉,本届博鳌企业论坛围绕“中国企业‘变’与‘新’”的论坛主题,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行业500余家企业家优秀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图:政企圆桌论坛


  大会在为商界、学术界和政府提供信息交流、解读政策形势,就探讨发展热点和趋势、推进产业提质增效,激发和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等话题展开交流与碰撞。

  

图: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


  同时,主办方以市场占有率、行业影响力等多个指标和维度进行考量,通过多元化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综合量化分析,最终评选出各项奖项,给予对始终坚守初心、勇于创新、砥砺前行的企业及个人鼓励与肯定,以期激发与促进我国经济市场的良性发展。反掌娱乐获得“2021年度(行业)领军人物”殊荣,体现了组委会对其推动行业进步担当的认可和肯定。


图:博鳌荣耀之夜颁奖典礼


  北京反掌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 以“打造城市演艺精品”为企业宗旨。公司已拥有十余部知名热门IP的改编权,以舞台剧的出品制作为根基,同时开拓沉浸式文旅演艺、影视剧出品制作等领域。团队在追求艺术、商业、娱乐的高度融合的基础上,打造多元艺术精品。


图: “2021年度(行业)领军人物”颁奖仪式


  2019年,反掌娱乐出品制作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悬疑舞台剧《回廊亭杀人事件》;2020年,出品制作山田宗树同名小说改编明星版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2021年,出品制作奥斯卡最佳影片改编明星版舞台剧《寄生虫》。


图:第五届博鳌企业论坛暨2021亚洲入围企业


  荣誉的斩获,既是对企业的肯定,也是激励与鞭促,反掌娱乐将持续打造更多有温度有态度,且能够持续持续创造社会价值的舞台艺术作品及文化创意产品,将企业的精神、社会的责任、国际视野融为一体,以创新之心,为文化经济繁荣注入了给多的正能量,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发展征程上主动求变、积极应变,保持战略定力,不断破局新生,以自身行动扎实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博鳌品牌展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