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北京社区和防疫站点用水有保障!5月14日,今麦郎饮品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北京同城速递凉白开”行动信息,承诺京城所有社区和防疫站点工作人员日常用水需要,都可以通过官方账号联系今麦郎饮品,今麦郎饮品将派专人24小时免费送到。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覆盖京城所有社区和防疫站点,相关工作人员如有用水需要,便可通过@今麦郎饮品官方微博、微博私信、官方抖音账号、扫描微信二维码添加企业微信等多种途径留下联系方式和所在社区地址信息,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反馈并安排送货。

当前北京市疫情正处于胶着状态,各社区和防疫站点工作人员承担着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夏季来临,天气愈发炎热,社区工作人员和防疫站点的大白们辛苦了!你尽管去守护人民,我来守护你!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