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唐效奇中国铁路局K772次列车长。

  中国书协理事兼行书委员会副主任,山东省书协副主席,江苏南通书协名誉主席,中国铁路书协副主席。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擅长书法,绘画。以王羲之的代表作为《兰亭序》;颜真卿,其代表作为《祭侄文稿》;米芾,其代表作为《蜀素帖》;赵孟頫,其代表作为《胆巴碑》;王铎,其代表作为《拟山园帖》;吴昌硕,其代表作为《西泠印社记》;于右任,其代表作为《标准草书》;其代表作为《草论》。他写的书法,是最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家。

1.jpg

2.jpg

3.jpg

4.jpg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