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日报和证券时报网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期货(期权)实盘交易大赛暨第七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圆满收官,KAB三甲金融作为主要赞助商受邀出席颁奖典礼,与芝商所、新交所、马来西亚交易所等机构以及海内外期货人才共赴盛会。

近年来,随着金融市场全球化、专业化,并且为了进一步拉近与交易者的距离,以及让更多投资者认识到国际金融市场发展空间,种种原因促成下,KAB三甲金融成为了大赛的主要赞助商。

强强联手

作为一个拥有20年行业经验的金融平台,KAB三甲金融无疑对全球各个国家的金融动态有着极高的敏锐度。而中国金融市场,近年来在经济的快速发展下,已成为全球必须重视的市场之一。此外,期货日报是中国期货市场权威的新闻中心和信息载体,其主办的实盘交易大赛,无论是从参赛人数还是总资金量上看都属于国内同类大赛中的翘楚。

KAB三甲金融作为一家全球性的金融平台,愿意做连接客户与国际金融市场的桥梁。通过传递国际金融资讯,增加投资者与国际市场的互动,丰富投资者的信息资源,把大赛推向一个更全球化、专业化的高度。

从容应对局势变化

2020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国际期货、现货市场的基本面发生了本质上变化。在这样的背景下,KAB三甲金融凭借其20年的经验,进行了一些列风控加强措施,在极端行情中给客户提供了较好的体验,并有效降低了客户的持仓风险。此外,KAB三甲金融还加强了投资者教育和风险提醒,增进了客户对市场的理解,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更避免了极端市场环境下的投诉。

全球金融产品一站式平台

KAB三甲金融旨在成为一个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综合性金融平台。目前KAB三甲金融及其附属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包括证券、期货、投资咨询及顾问服务、合作融资、股权投资以及专业资产管理服务等在内的超过11种类型的金融服务。且与国际技术分析师协会中国分会(FTAA)成为长期合作伙伴,每天为客户提供独家的专业技术分析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