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中国贵金属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第十一届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于上海举行。为支持这一盛会的召开,KAB三甲金融将作为会议独家黄金赞助商,同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以及美国、英国等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位业界翘楚共同探讨当前贵金属市场的供求与投资态势。KAB三甲金融集团更受邀在会上就今年贵金属行情发表英文演讲,带来KAB三甲金融集团的独家分析报告。

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资源雄厚,是由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主办,中国黄金协会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协办的国际性行业年度盛会。此次峰会将邀请数百位来自行业与市场主管部门的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中国黄金产业的转型升级与未来发展、中国黄金交易和投资市场的开放与创新等热点话题,精心打造一场黄金与贵金属年度盛宴。

当前全球经济黯淡的背景下,各种政治、经济事件增加了市场的不确定性,让本就存在的经济风险在愈加扩大。和其他投资产品相比,黄金是抵御通胀的有效工具,吸引着避险资金。了解黄金与贵金属市场的供求和投资前景,是每位拥有长远眼光的投资者之所需。每年一度的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为与会者带来最新的行业动态,更为业内精英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每年峰会前夕都一票难求。中国黄金与贵金属峰会自2006年起,已连续举办十几届,取得丰硕成果,深受业内人士肯定。今年,KAB三甲金融有幸作为黄金赞助商出席这一业内盛会,是公司发展历程中新的里程碑。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中国黄金产业正加快融入世界黄金产业的步伐,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加。KAB三甲金融作为一家综合性的跨国金融集团,同时也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最活跃的交易行员,其成员机构遍布亚洲、欧洲及中东,以国际金融投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合作伙伴及客户。未来KAB三甲金融将持续关注包括贵金属在内的全球投资市场金融创新,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稳健的投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