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金”人民币集中定价交易一经上线,就受到全球黄金市场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推动黄金市场发展,暨“上海金”发布一周年之际,由上海黄金交易所主办的“全球黄金市场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上海黄金交易所理事长焦瑾璞、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施安霂(Aram Shishmanian)、中国黄金协会会长宋鑫,以及全球贵金属行业领袖、国内外同业机构优秀代表均出席了本次论坛。KAB三甲金融集团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业贸易场国际会员,有幸受邀,并共同参与本次高峰论坛。

KAB三甲金融表示,此次高峰论坛聚集了行业内最重量级的嘉宾,可以说是一场业内殿堂级的盛典,KAB三甲金融十分荣幸受邀出席本次论坛。KAB三甲金融作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业贸易场(自营)国际会员,具有十余年经验的金融企业,有能力也有义务去维护黄金市场的稳定有序发展,提供一个更为安全、透明的平台。

KAB三甲金融集团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就黄金市场的创新与国际化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报告和交流。报告指出,2016年国内累计生产黄金453.49吨,同比增长0.76%。中国黄金产量保持平稳,连续10年保持世界第一。同年,上海黄金交易所全部黄金品种累计成交量共4.87万吨,同比增长42.88%,是全球最大的场内实金交易市场。

KAB三甲金融集团表示,从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我们可以看到国家层面对于推动黄金市场稳健发展的决心。随着中国金融实力的增强,包括黄金在内的大宗商品定价权将会逐步向中国转移,我们注意到央行近年持续增持黄金,也充分体现了这种预期。黄金自古就是财富的象征,而现代更多了投资及避险的功能,以黄金的“硬通货”属性,大概率可以在中长期实现资产的保值和增值。相信在中国自上而下的推动中,逐渐以中国为主导的国际黄金市场会再度火热。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