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KAB三甲金融携手上海中期期货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报举办“大将军”全球争霸赛,展开了为期半年的精彩赛事,自此得到国内业界的一致认可。经过一年的激烈角逐,共有六位“大将军”冲破三千人重围,分获重量级和轻量级前三名。

“大将军”全球争霸赛由上海中期期货有限公司和上海证券报联合主办,国内首创“五合一”大

赛制,将摆脱市场一传统单一的模式。大赛致力于帮助优秀人才提升产品发行规模,发挥其财富管理能力,助其实现梦想。

2014年上半年,全球经济增长加快,各国央行持续执行宽松货币政策。但不可忽视的是投资中的潜在风险包括通胀、财政失衡及政局不稳。因此,如何在较为波动的2014年全球金融市场,主动发掘各种投机机会,规避市场风险将是关键。

本次大赛亦是2014年“大将军”全球争霸赛开赛仪式。“大将军”全球争霸赛由上海证券报和上海中期期货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其中港股、外汇、国际期货三项组别由KAB三甲金融提供官方比赛交易平台。大赛致力于通过实盘大赛选拔优秀交易人才,提供各种资源和手段手段打造市场明星。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