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跨境贸易发展速度不断加快,“合规”问题不仅影响跨境电商卖家的业务开展,甚至成为生存问题。
 
  为帮助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合法合规、高效开展跨境电商业务,iPayLinks艾贝盈与跨税云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广大跨境卖家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跨境合规服务,助力卖家掌握国际市场运营新模式,拓展国际市场。
 
  此次合作,iPayLinks艾贝盈携手国际税务SaaS平台——跨税云,推出欧洲地区EPR回收额度跨境支付功能,为卖家提供一站式出海合规科技服务,包括注册、申报、支付等各个环节,覆盖跨境合规全生命周期。
 

助力企业高效出海

 
  今年,亚马逊、速卖通、敦煌网、Wish等电商平台开始针对EPR合规开展审查,开展德国、法国跨境业务的卖家必须提供EPR注册号。
 
  2022年11月1日,阿里国际站将开始屏蔽EPR不合规的商品。
 
  ► 最新EPR政策要求德国、法国的卖家必须注册对应的包装法!
  ► 亚马逊卖家需要在今年10月前递交德国WEEE的注册申请!
  ► 德国、法国卖家所售产品带废旧电池和蓄电池的,务必注册电池法!
 
  跨境卖家全面遵守国际监管规则,符合关税和增值税、知识产权保护、产品安全、低碳环保等新的标准和要求,已成为开展业务的必选项,“合规”迫在眉睫。
 
  iPayLinks艾贝盈与跨税云推出的一站式出海合规科技服务,可为卖家的业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并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降低卖家在海外电商市场的运营风险、实现出海增长。
 
  未来,iPayLinks艾贝盈与跨税云,将持续探索跨境合规行业的更多可能!
 
  如有业务需求,可电话咨询:400-133-0157。
 

关于iPayLinks艾贝盈

  以成就客户为使命,iPayLinks艾贝盈通过打造全球一站式跨境支付与资金清结算平台,为跨境企业解决全球业务拓展中的资金收付痛点,帮助跨境企业安全高效地进行全球资金收付、货币兑换和结汇分发等业务,目前累计入网企业已超过20,0000家。
 

关于跨税云

  跨税云通过颠覆传统的税务服务模式,能够帮助卖家快速注册VAT税号、精准算税、一键申报等,有效提升90%VAT申报效率,降低90%VAT申报成本。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