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6/b58d51725987f940478438ec57d8e567.jpg

  有的人,上帝给了他一切,唯独没有给他翅膀;有的人,上帝什么也没有给他,唯独给了他梦想,瞿铭一属于后者!

  埋头书海,他是一颗读书的种子,他知道爱上书就不会输。驰骋商海,他是一个创业的典范,他懂得创业改变命运。八零后的他,骨子里有着颠覆旧有的观念,赋予世界新价值的冲动。大学一年级十九岁就开始创业,为了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梦想,瞿铭一先后拜访这些人,激发了瞿铭一内心不甘平庸的梦想。

  二零一五年,他应邀与联合国第七任秘书长科菲安南同台演讲,深度探讨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二零一七年,他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东盟十国总商会负责人、加勒比海文化学者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沿岸国家的文化建设。    

  二零一八年,他同诺贝尔奖获得者芬恩基德兰德,世界大数据之父凯恩,中国科学院院士郭华东一起展望世界数字经济的未来。

  二零一九年,在世界物联网大会上,他发出了家联网连万家万物互联的最强音。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他通过人工智能芯片展示了强大的区块链技术,让世界聆听中国的声音。他是中国最年轻的系统建造,商业模式打造,股权众筹和企业顶层设计专家之一,数万核心团队的组建就是力证。普通企业家是为了利润创办企业,而社会企业家是为了承担社会责任,创办企业瞿铭一当属后者。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206/5e0f443b65d18a30ae8ec0f348f5892d.jpg

  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他曾经捐赠五十万元语音智能设备,用于洛阳慈善职业技术学院日常教育工作,捐赠人民币二百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安老抚孤扶贫济困说到兰考县张庄村委会颁发消费扶贫,彰显大爱慈善公益,大爱无疆的荣誉证书,捐赠九百套校服,用于兰考张庄小学的建设与发展。捐赠十万元智能设备和图书,用于焦裕禄干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中国前首富、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李晓华激动地说,在瞿铭一身上看到了我当年的影子,他的未来不可限量。中国前首富宗庆后对瞿铭一和他的团队表示特别的喜爱。高兴的说,年轻人真的了不起。时任美国总统布什称赞他是年轻人未来的新星是同龄人的骄傲。欧盟前主席吴迪埃亨说,他的创业经历值得年轻人学习,并邀请他访问欧洲。加拿大副总理科普斯为他的创业经历和故事深深的打动,说,你真的了不起,这令人陶醉和向往的背后,来自于曲明一和他的团队无懈的努力和奋斗。社会责任我们共同承担,美好生活,我们一起创造。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