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骥智行凭借其在智能网联行业自动驾驶领域的卓越表现,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并在近日上海举行的2022年度高工智能汽车年会暨金球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荣获 “2022年度高工智能汽车金球奖“,且成功入选2022年度中国智能网联创新企业TOP100”,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金球奖被誉为“智能汽车行业奥斯卡”,旨在发掘中国智能网联产业链各个细分赛道的创新企业。云骥智行是一家专注城市场景下高阶自动驾驶技术的科技创新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先进的高阶自动驾驶通用平台解决方案,覆盖车、路、云,围绕出行和物流两大领域,在乘用出行、城市物流和市政服务等应用场景,提供跨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云骥智行现已先后推出了聚焦城市场景下的高阶自动驾驶通用化平台、面向量产的高阶自动驾驶全栈自研方案、国内首个面向量产和L4级自动驾驶的大算力域控制器和可支持“大算力和规模化”的下一代高阶自动驾驶软件平台。

云骥智行今年8月签约落地上海临港,携手临港共同打造新城的智能化新出行宜居生活示范区,将未来高科技智能生活新出行提前搬进现实。11月云骥智行又与临港捷运、上氢能源三方达成战略合作,通过自研的高阶自动驾驶通用化平台,全面赋能多元化城市场景,打造绿色、低碳、智慧的出行示范应用。

云骥智行较同行友商而言虽入行较晚,但其深耕城市场景下的高阶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用一年时间即跑出领先行业的技术和产品,其实力的确不容忽视。未来期待云骥智行能继续为智能网联示范区的绿色、低碳新出行建设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创造更科技的创新技术、服务更多城市更多人。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