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三十的饺子,十五的灯”;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赏花灯是少不了的。元宵节临近,赏花灯,猜灯谜,吃汤圆,传统年俗一个都不能少。2月4日至5日,双休日适逢元宵节,周末去哪里欣赏“火树银花”的花灯美景?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0366285b682ed974a4b67ef5ed5ec4c9.jpg

  据悉元宵期间,华为山东线下门店将在山东10余地市落地20余场“大展鸿兔 喜闹元宵“主题活动,现场既可以欣赏花灯,又可以参与妙趣横生的猜灯谜活动,还有限量花灯DIY、花灯创拍打卡等活动。除此之外,还有幸运大转盘等你来参与,有机会赢得特定元宵礼品哦!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f87c554a3e496fbc9c23cde3a5d75acb.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72f59302ff0d3a71fa17df24b8150e87.jpg

   “卿月花灯彻夜明,吟肩随处倚倾城”。夜幕降临,华灯亮起,漫步在山东各地街头,万千彩灯交相辉映,流光溢彩。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趁着这个时节走出家门游玩,想用一台手机记录下城市华灯璀璨及月圆景象。笔者特别特请到华为签约摄影师为大家送出暗光环境下使用华为手机也能拍出花灯打卡大片的贴心攻略(如下图所示)。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49f9a90ce35166fbfb1d9aef886cafd8.jpg

  元宵灯会如梦似幻,当您徜徉在花市灯海中,观灯赏景打卡拍照享受着节日的喜庆与温馨的同时,也期待您使用华为手机拍出别样的节日氛围与温暖感动。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06/2fa69aeadcd286bf9e44b04d5f757a5e.jpg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