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爱奇艺又有两部优秀作品《卿卿日常》《唐朝诡事录》入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022年第四季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

广电总局的这项推选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鼓励网络视听行业创作生产高质量视听内容,充分发挥优秀网络视听节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第四季度的推选共有45部作品。

爱奇艺入选的这两部作品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内核,带领观众在角色魅力与情节铺陈中领略文化之美,获得了热度和口碑的双丰收。《卿卿日常》在古风背景下刻画了一群人在平凡日子里的三餐四季,让观众重新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点滴。从一人食到四人桌,该剧不仅传播了中国传统美食文化,更让用户感受到浓厚的生活烟火氛围。《唐朝诡事录》则通过扑朔迷离的探案故事描绘了一幅海纳百川的盛唐景象。剧中道具、服饰、布景对于中式美学的运用,使大唐的人文风貌跃然眼前,尽显中华文化的生命力。

接下来,爱奇艺将继续坚守平台责任,展现更多平台担当,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目标,持续为用户奉上兼具精神涵养与视听品质的优秀作品,助力网络视听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