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外界瞩目的2023年WTT世界乒联大满贯新加坡站于3月19日晚在新加坡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全主力出战的中国乒乓队将士凭借出色的发挥,最终实现包揽五金的辉煌。这让广大国人和华人无比自豪。而在赛场看台上,也出现了让国人和华人心潮澎湃的激动一幕。

(国乒在新加坡再次展现强大的实力)

本届WTT世界乒联乒随着一众国际顶尖高手悉数参赛,使得东南亚狮城星光璀璨,比赛含金量十足。中国军团派出了最强阵容出征狮城,虽然面对强大的海外参赛军团开始阶段打得艰苦,但是国乒最终还是凭借实力和拼搏的精神,继去年后再度在新加坡实现五金的包揽。

五项决赛中,孙颖莎以4:1击败钱天一夺得女单冠军,樊振东以4:1击败马龙获得男单冠军。樊振东/王楚钦以3:1战胜韩国组合张禹珍/林钟勋,成功卫冕;混双决赛中,王楚钦/孙颖莎战胜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同样卫冕成功。女双决赛孙颖莎/王曼昱以3:2击败队友陈梦/王艺迪,夺得冠军。

国乒的出色成绩也让广大球迷非常振奋和激动,几十年来,凭借技术创新和拼搏的精神,一代又一代球员引领着中国乒乓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耀。

(樊振东在2023 WTT世界乒联新加坡大满贯赛事夺得男单冠军)

而在本次赛事的看台上,也出现了让人激动的一幕。为了给国乒加油,作为WTT世界乒联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赛事顶级赞助商的水井坊此次不远万里从国内组织了近300人的乒乓球爱好者们一起前往新加坡为国乒呐喊助威。

水井坊助威团

                  (当地华人为国乒助威

新加坡当地华人也为国乒健儿的到来兴奋不已,水井坊也特别为他们提供了一睹国乒风采的机会。当地华人与远道而来的从国内来的助威团打造赛场最强大的声量,一起为中国乒乓加油,这让所有人切身体会到同是一颗中国心血浓于水的感情和自豪。

在看台上,国人和华人们在一起,为国乒营造了完美的海外主场气氛。当国乒队员得一分,或赢得一场胜利,都会听到看台上响亮整齐的助威声和掌声,让人恍如置身国内的赛场。这对于每位现场的助威团成员,对于每位上场拼搏的国乒名将都是非常激动和难忘的。

(国乒队在现场激烈比赛)

当国乒载誉而归的一刻,谁能说沉甸甸的冠军奖牌中,没有这些这些热爱乒乓的助威团的功劳呢。

赛后,水井坊为庆祝国乒胜利安排了一场庆功宴,这场热闹的聚会除了乒乓庆功的主题,还有来自祖国的美酒——水井坊。

(水井坊助威团成员共同举杯)

远赴新加坡的国人和当地中国人、华人们一起,用来自祖国的美酒水井坊为国乒庆功,用“酒中美学”来分享这份激动和喜悦。这一刻,他们的心和祖国,和中国荣耀连接在一起。在新加坡工作的严文波也是此次参加了助威团的一员,他说这种感觉非常特别,很多情绪交织在一起,但更多的还是感到了一份自豪。对于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助威团来说,这一刻同样是非常难忘的,陕西省汉中惠康商贸有限公司的王钧说,此刻我感受把体育和美酒融为一体,让我们感受到水井坊正在迈向全球化的一个大的布局,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信心满满。而连接国人和华人情结的桥梁,就是水井坊。

作为有“600年活着的传承”之称的中国美酒,600年来,水井坊不断传承和创新,在品质和细节上有着极其严苛的要求,这与中国乒乓球不断传承创新和拼搏,薪火相传的精神有着高度的一致,正是水井坊与国球精神的共性,造就了双方牵手合作的基础。接下来,水井坊将继续努力推广乒乓球,在国内掀起新一轮国球热潮,并持续加强对白酒品牌和品质的创新,继续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参与者、陪伴者与助力者。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