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正达改道上交所主板IPO,讨论很多。一堆人说会是第二个中石油。

我就不明白了,07年到23年,十六年了,怎么这个中石油PTSD还没好?

这么多年被唱衰“中石油第二”的有多少家了?咋没见哪家真的成了中石油第二的?

先正达集团融资650亿是很高,那去年中移动560亿不高了么?现在中移动股价不香吗?这么多年大盘股上来中电信中移动这些上市,A股的承载力完全不一样了好不好。

当年中石油为什么惨?一开始那么多媒体唱多,什么值得长期拥有,什么可以传给下一代的投资,结果出道即巅峰。回过头看看那些当年唱好中石油的人,跟现在唱衰先正达的,不都是同样的套路吗?逻辑不讲,反正流量他们赚了。

叫嚣的思路也很好笑,一讲市场就骂政策市,不够市场化,一讲IPO就要暂停IPO,要限制大盘股。既然要市场化那就让IPO正常发行呗。企业能发出去那是人家本事,发不出去就自然就是市场力量的体现,这不很好吗?市场自然会控制IPO的发行速度,就像港股一样。为啥一定要政府喊停IPO?

而且今年以来的新股,几个大盘的,申购我看都很踊跃啊。

我判断,监管层肯定会根据大盘情况来控制大盘股的发行速度的,这么多年了,还看不懂这种操作的,真的不要炒股了。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