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19日,在中华医学会的直接领导下,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举办的“中华医学会第30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 在苏州盛大开幕。深睿医疗携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Deepwise MetAI全线产品震撼亮相展会现场,全场景全流程AI数智化产品展现出中国“智”造的硬核实力,全面促进医疗服务水平提升构,建智慧影像新纪元。

苏州城东,金鸡湖畔,中华医学会第30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为引领,以“赋能县域 高质发展”作为会议主题,旨在打造医学影像学多学科融合、创新发展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行业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把握时代脉动,谱写中华放射学的新篇章。

深睿医疗今年展出的Deepwise MetAI是国内首个融合计算机视觉、NLP、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前沿技术打造的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强大的产品功能、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影像科一站式AI数智化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成为展会现场最亮眼的风景。Deepwise MetAI平台打破AI应用仅在辅助诊断层面的局限,率先将影像的智能化应用与数据的智慧化管理引入,将影像科日常工作应用产生的数据结构化、标准化、规范化,同时形成优质的数据资产,可以在技师、医生、科室的管理者之间自由流通,实现重建、打印、诊断、会诊、教学、科研的一站式AI数智化,更好地支持诊疗流程、科学研究、科室建设乃至医院整体业务的运转。

Deepwise MetAI智慧影像&大数据囊括飞影与睿影两大智能平台,是国内第一个全面覆盖影像科工作流的智能化创新应用。其中飞影智能平台提供一站式影像重建与胶片打印服务,精准的AI自动分割与重建,智能共享的排版与打印,全面跃升影像科重建精度与打印工作效率;睿影智能平台提供一站式AI辅助诊断/评估、专病数据库建设、多学科会诊、科研与教学等多个功能模式,打通临床—数据—科研—教学的全场景全流程的应用路径,构建临床诊断、数据采集、存储及管理、数据库建设、科研模型设计、科研服务支持的创新范式。

睿影AI辅助诊断产品是深睿医疗Deepwise MetAI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重要的组成部分。深睿医疗作为医疗AI领域的头部企业,不断拓展AI产品应用场景。不久前,深睿医疗头颈AI产品获批了NMPA三类证,这是深睿医疗今年获得的第4张NMPA三类证。截止目前深睿医疗已累计获批9张NMPA三类证。持证产品智慧赋能CT、DR、乳腺X线等多种影像设备,可提供覆盖胸部、心脑血管、女性关爱、儿童生长发育等多个领域的AI解决方案。

深睿医疗已在平台的集成下突破了单个产品的能力边界,创造出全新的全流程的疾病辅助诊疗能力。Deepwise MetAI智慧影像&大数据通用平台正在引领一种全新的影像科智能工作流,以影像为中心,结合多模态数据,实现“存、传、算、用、管”一体化,大力促进全能智慧影像科建设,在疾病的健康评估、早期预警、辅助诊断、临床辅助决策、多学科会诊、科研管理、教学培训以及科室智慧化建设等方面都发挥积极的作用。

大数据治理、大模型等创新技术的应用也正在重构医疗AI产品的价值。深睿医疗依托“影像+文本”的双AI引擎,通过Deepwise MetAI塑造差异化能力,率先引入大模型的能力,目前已应用于智能多模态科研平台之中。在协助医生解决临床实际问题的同时,有效加快了AI应用的开发速度。基于深睿医疗独有的“影像+文本”双AI引擎,形成“AI For Medical Science ”的医疗数据一站式可视化分析处理,多模态科研平台提供智能医疗数据库管理、丰富的统计分析模块、AI自动标注、全流程一键式特征提取、特征筛选以及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模块,为医生科研提供了一站式AI解决方案,可应用于肿瘤、心血管、神经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肌骨等多病种的智能精准化研究。其中创新性的医疗图像通用分割模型SAMI(Segment Any Medical Images)的投入使用,为医疗实践中的一切图像分割任务提供了AI一键式解决方案,为医疗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科研模式,革命性地提高了效率。

深睿医疗依托"影像+文本"双AI引擎,以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不断突破AI在医疗领域应用的边界,全力打造全流程全场景AI数智化,助力科室智慧化建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