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广汽埃安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告,旗下AION Y Plus车型开启新一轮价格调整策略,官方指导价直降1万元。

据了解,经过调价后,具备610公里续航及大空间的AION Y Plus的售价已降至13.38万元;此外,具备610公里续航能力 + 高阶智能驾驶技术的版本,其售价也进一步下调至14.58万元,对于潜在消费者而言具有较高的吸引力。

广汽埃安是全球少数拥有“灯塔工厂”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并且在2024年1月份启动了锐湃智能生态电驱工厂的投产,并同步推出了M25超级电驱,截至目前,广汽埃安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已成功掌握了电动汽车的“三电”核心技术,并实现了自主研发与制造的一体化进程。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