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未知(HyperX)一直致力于为游戏玩家、高端发烧友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游戏外设产品,帮助玩家提升游戏技巧,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近日,HyperX推出了两款高端游戏机械键盘,HyperX Alloy Rise先锋游戏机械键盘及HyperX Alloy Rise 75先锋75游戏机械键盘。

HyperX先锋系列游戏机械键盘拥有丰富的自定义选项,DIY程度高,可以充分展现玩家的个性风格。设计上,它采用了先进的Gasket结构,配备HyperX 2代轴体,并支持热插拔功能。这款键盘还是首款采用光传感器的游戏机械键盘,可根据环境照明强弱动态调整RGB背光。

丰富自定义设计 彰显个性风格

每一位玩家都是拥有个性的独立体,他们的游戏机械键盘也应如此。HyperX先锋系列游戏机械键盘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设置,帮助玩家彰显个性风格。

首先,HyperX先锋系列游戏机械键盘创新的可插拔免工具磁吸顶盖、徽章、旋钮为玩家提供了更多个性装配的乐趣,玩家还可以随心选购配件,自由组合出个性的游戏机械键盘。其中铝制磁吸顶盖有白、蓝两种颜色可选;磁吸徽章共有三套,每套有三枚可选。配合键轴热插拔,高自定义的RGB灯光设置,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游戏装备。

此外,HyperX先锋系列游戏机械键盘还为玩家提供了多项便捷操作,例如专用的媒体控制钮,可以改变音量或开启静音,让玩家在激烈的游戏过程中可以快速调节;全尺寸版的键盘还拥有三个媒体按键,也可实现影音的前进、后退、播放和暂停功能。左对齐的可拆卸USB接口,也使线缆的管理和携带变得更加便利。

手感一致温润软弹的Gasket结构

HyperX先锋系列游戏机械键盘采用了玩家有口皆碑的Gasket结构(也被称为垫片结构)。现在量产机械键盘很多采用托盘式结构,PCB板通过螺丝固定在外壳上,定位板上的洞便于装螺丝,这种标准化的安装方式成本较低,但是会造成玩家敲击时的触底反馈不同,进而声音反馈也存在差异,对于有高标准需求的玩家并不适用。

HyperX先锋系列游戏机械键盘的Gasket结构是将定位板与PCB板之间用垫片作为缓冲,定位板则通过键盘底壳和顶壳的上下压力固定,所以内部无需螺丝固定。这样的设计可以减少噪音,提高键盘的稳定性,为玩家提供手感一致的敲击感,并确保敲击声音的统一。在敲击手感上,相比其他机械键盘更温润、软弹,且令人愉悦。

HyperX 2代线性轴体 支持热插拔

HyperX的自主轴体自推出后一直被玩家津津乐道,并得到众多职业电竞选手的认可。为了让玩家可以获得更好的敲击体验,经过近段时间的设计与研发,HyperX 2代轴体(线性轴|段落式)应运而生,并在HyperX先锋系列游戏机械键盘中进行应用。

提高玩家的键盘敲击体验,一方面是轴体,另一方面是键帽。HyperX 2代轴体采用5引脚设计,支持热插拔,便于玩家根据需求自由替换,进一步实现键盘个性化;其中线性轴体的触发压力更低,只有40g,触发行程1.8mm,总行程4mm,相比普通键盘反馈更加迅速,并拥有超过8000万次的按键寿命。HyperX 2代轴体采用POM半墙立式轴体,POM是热塑性结晶聚合物,被誉为“超钢”,因为其强度、刚度高,弹性好,摩擦因数小,耐磨性好,玩家即便使用多年后依然顺畅不卡键,并且还可以提高预装HyperX PBT键帽的稳定性。此外,键帽在出厂前已加注润滑油,以确保按键的顺畅。

智能光感自调节游戏机械键盘

智能环境光传感器以往多用于高端灯具、显示设备等产品,应用于游戏机械键盘还属首次。以往,玩家自定义了键盘背光的亮度后,无论白天光线充足,还是夜晚光线昏暗,键盘背光的亮度都会保持恒定,并不会自动调节,这就会造成白天高亮的键盘背光在夜晚会显得过于明亮刺眼,或者合适夜晚的低亮度在白天却显得“黯然失色”。

反复调节键盘背光亮度以达到玩家舒适观感,对于专注游戏的玩家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HyperX先锋系列游戏机械键盘的智能光传感器会辨别环境光线的强弱,并实时对应调节键盘背光的照明亮度,让键盘背光在白天熠熠发光,在夜晚璀璨夺目,始终保持在玩家的舒适圈中,而以往繁琐的设置,现在通过HyperX NGENUITY驱动软件进行一次偏好调节即可实现。

先锋系列是HyperX最新的高端游戏机械键盘产品,目前提供了全尺寸和75配列两种尺寸可选。其中75配列款可以释放桌面空间,为鼠标提供更多操控空间;桌面空间充裕的玩家可以选择全尺寸款,拥有小键盘区可以让这款键盘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这两款键盘在DIY程度和输入性能上均十分突出,并且用料过硬、手感出色,将可玩性、操控性与感观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HyperX Alloy Rise先锋系列游戏机械键盘天猫HyperX旗舰店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783916499755

关于极度未知(HyperX)

22年来,HyperX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类型游戏的玩家开发高性能的游戏装备,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出色舒适度、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HyperX秉持“WE’RE ALL GAMERS”玩亦有道的品牌理念,旗下的游戏耳机、键盘、鼠标、USB麦克风和游戏主机周边配件,成为了众多游戏玩家、职业选手、科技发烧友、主播、意见领袖、名人和形象大使的共同选择。有关Hyper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perx.com。

欢迎关注微博:HyperX极度未知(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号:HyperX极度未知,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