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广汽埃安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对AION Y Plus车型进行新一轮调价,直降1万元(注:此次调价不包含AION Y Plus星耀版车型)。

据了解,调价后,AION Y Plus车型的价格来到了13.38万元,该车型具备610公里续航与车内大空间乘坐体验。而610公里续航+高阶智能驾驶功能版本的售价则低至14.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广汽埃安在今年1月份正式投产了锐湃智能生态电驱工厂,并且发布了M25超级电驱,目前,该品牌已经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三电”核心技术并实现研发与制造一体化的汽车制造商。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还是全球唯一拥有“灯塔工厂”的车企,凭借卓越的成本控制和高效生产能力,在面对市场激烈的价格竞争时,能够灵活适应并满足市场需求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