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继4月15日官宣AION Y Plus售价下调10000元之后,广汽埃安官方微博再度宣布,旗下AION S MAX系列车型开启官方降价策略,全系车型价格统一下调10000元。

据了解,此番调整后,AION S MAX售价已降至13万级,电话而配km置更高、拥有106的AION S MAX 80星耀14万元,更高端的AION S MAX 80星瀚则处在大约16万元的售价区间。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广汽埃安继第二轮调价,MAX的全系官降势必改写主流家轿的价值标准,相比于被动降价,该品牌主动调价是真正为了科技惠民。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AION S MAX在同类车型中有着最大后排乘坐,车内后排座椅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坐垫高度高达350mm,可提升乘坐舒适性。

而AION S MAX 80星耀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10公里,并且实现了28%的充电效率提升,能够快速进行充电;AION S MAX 80星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除了同样拥有610公里长续航能力外,还增配了自动泊车和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