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广汽埃安官方宣布, AION S MAX全系车型开启直降10000元的优惠活动。经过此番降价后,AION S MAX的价格下调至13万元区间;AION S MAX 80星耀更是首次将610km续航的智能纯电家轿,售价拉低到14万级别。

据了解,这是广汽埃安在今年开启的第二次调价,或将打响新能源汽车市场价格战的第二枪,官方此次是真正为了科技惠民。根据官方资料显示,AION S MAX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965mm最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坐垫的高度为350mm,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原则。

而AION S MAX 80星耀与AION S MAX 80星瀚在同级纯电家轿中将续航做到了610km。其中AION S MAX 80星瀚还集成了自动泊车功能、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官方定义为豪华游艇舱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了解下。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