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最新消息,近日官宣AION Y Plus降价10000元之后,广汽埃安今日再次透过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针对其AION S MAX系列车型展开了新一轮的降价活动,改写主流家轿的价值标准,后发制人的优势持续强化。

据了解,此次降价涵盖AION S MAX全系车型,售价从官方指导价统一下调10000元。在调价生效后,AION S MAX将智能豪华家轿打到了13万元区间,610km续航的MAX 80星耀售价则下调至14万左右。

通过官方此前发布的信息可知, AION S MAX拥有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舒适度可与B级行政轿车相媲美。而 AION S MAX 80星耀车型具备最高610公里的续航里程,在充电方面有着28%的效率提升,从而保证了该车型能够实现高效充电;AION S MAX 80星瀚则在保持与80星耀相同610公里长续航的同时,还支持自动泊车以及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等。

广汽埃安强调,此次官方降价行动旨在改写主流家轿的价值衡量标准,力求通过实实在在的降价行为将先进的科技创新普及化,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实惠。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