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消息,广汽埃安官方再度发文表示,旗下AION S MAX全系官降10000元。

根据官方介绍,本次降价后,AION S MAX将智能豪华家轿打到了13万元价格区间。该车型拥有同级车型中最大后排乘坐空间,为965mm,后排坐垫高度达到350mm,可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续航能力达到610km的AION S MAX 80星耀价格为14万元左右;集合了自动泊车、L2智驾、610Km长续航的AION S MAX 80星瀚,价格也来到了16万元左右。

据了解,此次官宣降价是广汽埃安进入今年后的第二次调价,埃安依靠坚持全栈自研科技创新,用科技效率提升经营效率,将科技红利转化为用户利益。正如官方宣传,埃安打响的新一轮降价不同于年初的降价潮,埃安是希望通过科技惠民的形式,让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惠及万千中国家庭,如果大家近期正好有买车计划,不妨关注一下。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