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广汽埃安官方微博公布,AION S MAX全系车型开启官降10000元。据了解,本轮调价后,AION S MAX的售价下调至13万级,AION S MAX 80星耀更是将610km超长续航的售价打到14万元级别,感兴趣的朋友的可以关注下。

根据官方介绍,AION S MAX在同级车型中有着965mm最大后排乘坐空间,官方号称舒适度可媲美B级行政轿车。此外,该车型的后排坐垫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高度达到了350mm,可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至于AION S MAX 80星耀车型,官方称其为同级纯电家轿续航天花板,续航能力达到了610km,同时有着28%的充电效率提升,可实现快速补能;AION S MAX 80星瀚则在610km长续航的基础上,加入了自动泊车、L2智驾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是广汽埃安的第二轮调价,官方表示将改写主流家轿的价值标准,真正做到科技惠民。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