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家Splunk合作伙伴和50多家赞助商帮助客户将数据转化为行动

北京——2020年10月20日——“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提供商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今日在Splunk第11届年度用户大会.conf20上宣布Splunk Partner+计划继续保持增长,并公布了一些重要的合作伙伴活动。Splunk Partner+计划提供支持和投资,助力全球2000多家Splunk合作伙伴企业取得成功,包括代理商、全球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原始设备制造商、技术联盟合作伙伴,以及增值经销商等。拥有超过6300多名个人合作伙伴注册者,.conf20是数千名希望将其数据转化为行动的IT、安全和业务专业人士最重要的教育和思想领导力活动。

Splunk全球GTM合作伙伴副总裁Bill Hustad表示:“COVID-19加速了向数字技术的转变,但如果没有战略云和合作伙伴战略,这种转变可能会非常复杂。.conf20是与Splunk合作伙伴互动并建立Splunk社区的最佳场所。Splunk一直致力于发展我们庞大的合作伙伴网络,以帮助加快客户的云之旅,使他们能够比以往更轻松地专注于关键业务成果。感谢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挖掘深度分析,更好地理解他们在数据时代的角色。”

Splunk持续打造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他们的数据。Splunk合作伙伴门户网站也一直保持显著增长,上半年新创建的合作伙伴用户帐户增长了42%。Splunk合作伙伴门户网站的高参与度也充分说明了Splunk与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之间建立了持续的协作关系。

Big Data Beard的.conf20虚拟竞赛

Big Data Beard车队在.conf20上引入了虚拟竞赛,开辟了公路赛的崭新形式。十城巡回赛播出虚拟系列赛,包括在全球赛道上开展的日常赛,邀请Splunk社区和世界各地的客户与来自不同车队的队员进行比赛,其中还有迈凯轮车队的一级方程式车队的队员。作为迈凯轮车队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Splunk将其“数据转化为一切”平台应用于系列赛中,提供对比赛和车手的实时洞察和分析结果。

Splunk祝贺其合作伙伴奖的获奖者

近日,Splunk通过Splunk全球合作伙伴奖表彰了很多全球高增长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埃森哲CarahsoftNTT有限公司OptivQmulosSVA GmbHSplunk博客上列出了Splunk全球合作伙伴奖获奖者的全部名单。Splunk还将于本周在.conf20上宣布年度Splunkies生态系统奖获奖者。该奖项由业内同行提名,以表彰Splunk全球合作伙伴所取得的成就。祝贺今年最终入围的埃森哲OptivRecorded Future

Splunk感谢其.conf20赞助商

Splunk为50多家赞助商参加.conf20而感到自豪。赞助商将在合作伙伴区设立虚拟展位,重点展示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进一步将数据转化为行动,同时解决安全、IT运营、DevOps等其他挑战。与会者还能够与赞助商通过小组或者一对一的方式进行实时对话,查看案例研究、解决方案简报以及其他可下载的教学内容。

关于Splunk

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通过“将数据转化为一切(Data-to-Everything)”平台,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