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展出高可靠M.2、U.2和2.5"固态硬盘,容量从10GB到8TB

中国,北京 和 德国,纽伦堡 - EQS Newswire - 2023年3月1日 - 绿芯将于3月14日至16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2023年嵌入式世界展会 ((Embedded World 2023), 4A号馆606展位)展示其广泛的工业级固态存储产品,其中包括具有30万擦写次数超高耐久性和超强数据保持力的EnduroSLC®固态硬盘。

随着用户对产品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日益重视,再加上对存储容量的需求不断增加,绿芯的大容量工业级固态硬盘旨在满足并超越在航空航天、国防、通信、安全和交通运输等应用对存储产品的要求。

采用先进自主开发的控制器, 绿芯的大容量工业级固态硬盘是要求高可靠、高耐久性和超强数据保持力的关键性业务和读写密集型应用的理想选择。该产品系列符合SATA或PCIe NVMe协议,支持内置异常断电数据保护和片上自适应RAID技术;采用加固外壳设计,支持工业级温度范围(-40oC至+85oC)和AES-256硬件加密,以提高数据安全性。绿芯大容量工业级固态硬盘提供两种选择 - SLC (每单元1比特,基于绿芯EnduroSLC技术) 和3D TLC (每单元3比特) NAND,目前均已量产,可在短时间内交付。

请移步绿芯半导体位于4A号馆606展位,技术专家将在现场解答绿芯的固态硬盘和存储卡产品如何在各种嵌入式系统中为重要数据的安全存储和改善用户体验等方面发挥关键性的作用。

绿芯的固态存储产品组合 (https://www.greenliant.com/products) 包括:

• 工业级企业固态硬盘: 大容量 SATA 6Gb/s 2.5" 和NVMe PCIe Gen3 U.2, 从800GB 到 7.68TB容量, 耐久性从每天2次全盘写入 (DWPD) 到每天无限次全盘写入(DWPD) 可连续使用5年

• NANDrive®固态硬盘: 球栅阵列 (BGA) 外形规格, 多种接口 (eMMC, PATA, SATA), 从1GB 到 128GB容量, 耐久性从5千到30万擦写 (P/E) 次数

• ArmourDrive®固态硬盘: 包括SATA 和 NVMe, 多种外形规格 (mSATA, M.2 2230 / 2242 / 2280, 2.5"), 从10GB 到 3.84TB容量, 耐久性从3千到30万擦写 (P/E) 次数

• ArmourDrive®存储卡: 包括 SD / microSD, 从8GB 到 1TB容量, 耐久性高达3万擦写 (P/E) 次数

关于绿芯

基于超过30年的固态存储设计经验,绿芯致力于为嵌入式系统和企业级数据中心开发耐久、可靠和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北京、上海、厦门、台湾新竹和美国硅谷设有产品研发中心。https://www.greenliant.com

Greenliant, Greenliant的标志,ArmourDrive, NANDrive和EnduroSLC 是 Greenliant的注册商标。此处使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