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君福地湖

宜君县福地湖景区属于国家3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列陕西省八大秀美湖泊第六。

福地湖

景区位于铜川市宜君县城东15公里处,距西安市160公里,铜川50公里,黄帝陵20公里,宜白公路从景区西侧通过,并与210国道相连,宜君县城至福地湖旅游专线已经贯通,交通便捷。

福地湖前身是1958年修建、1965年竣工的中型灌溉水库。湖表面积1270亩,水容量1050万立方米,庙山山系中的忠义河和王坪河是福地湖的主要水源,流域面积120平方公里。

福地湖游客接待中心

1998年,福地水库开创旅游产业更名为福地湖。景区集中投入始于2011年4月,主要投资水库清淤、溢洪道、大桥建设,环湖公路及旅游专线建设,景区大门、停车场、宾馆改造及装修、门前小广场建设,码头、游船及管理用房建设,水厕、观景平台、锅炉房、游步道及太阳能路灯、小二层商贸区域改造、供水设施、百亩荷池、七星芦苇荡、景区周边园林绿化、湖岸加固、游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

木屋

景区分为湖上观赏区、垂钓区、休闲娱乐区和商贸区。开设有住宿、餐饮、划渡、垂钓、赏荷、采摘等服务项目。

主要服务设施有:宾馆,码头。宾馆有住房40间,一次可接待七十人居住。(其中,标准间20间,商务间7 间,套房8间,三人间4间,VIP豪华套房1间,多功能会议室三个,KTV歌厅一间)餐厅一次性可供二百人就餐,有不断开发更新的福地特色菜品。主要职责是对福地湖景区实行综合建设和经营管理,拥有游客服务中心、船舶中心、观景平台等基础设施。

丛林战场真人4S

2017年,景区配合美丽乡村福地湖片区建设,实施各类项目7个:福地湖环境提升建设项目;商贸区建设项目;产业公园项目;南入口七字浮雕及花漾广场建设项目;环湖路道路美化项目;小溪沟植物园项目;注册“福地湖”农特产品商标。

大美宜君欢迎您,养生福地福地湖欢迎您的到来!!!!

图文:景区管理办公室 编辑:缑军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