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皆胜景,晋享山西好风光。

7月19日,山西文旅四季旗舰馆在同程旅行平台正式上线,全景式展示山西文旅品牌形象,全维度展现山西自然美景、历史人文、四季风俗、精品线路等文化旅游资源,全方位服务广大游客旅游出行,打造一站式智慧文旅消费平台。

山西文旅四季旗舰馆以"晋享美好旅途"为主标,以"迎春、颂夏、知秋、悦冬"一年四季为线索,分为"山河春意·晋相邀、山灵水秀·晋享受、灵光古韵·晋神彩、龙舞辞岁·晋迎新"四个特色鲜明的季节主题。进入旗舰馆,首页以"四季卷轴"的形式徐徐展开,沉浸式展现山西各个季节迥然不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春到雁门关、夏临五台山、秋赏云冈窟、冬至平遥县。四季美景交替变幻,彰显了大美山西广博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

此次上线的"山河春意·晋相邀、山灵水秀·晋享受"春、夏两季主题,融合"印象山西、遇见山西、玩转山西、文旅资讯、精选榜单"等特色功能板块,涵盖了山西春、夏两季丰富的景点资讯、旅游线路、文旅产品、交通出行等内容,推出了匠心独运的山西旅游攻略,广大游客可足不出户在线浏览、查询、订购相关文旅产品,体验管家式、沉浸式、一站式旅游出行服务。

山西文旅四季旗舰馆是继山西文旅消费季"嗨玩48小时——晋享惠"活动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同程旅行联合推出的又一个"互联网+文旅"项目,依托高流量智慧文旅平台打造品牌化、全维度、强体验的文旅消费场景,不断提升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产品服务和消费体验,持续擦亮山西"晋享"文旅品牌。

据悉,"灵光古韵·晋神彩、龙舞辞岁·晋迎新"秋、冬两季主题将于8月份在山西文旅四季旗舰馆正式上线,为广大游客展示山西文旅的秋韵冬盈,邀请大家到山西来做客,体验山西胜景,晋享美好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